隔了好一段時間,
再回去那裡,回去面對曾經再熟悉不過的幾條街道、幾家商店、幾張臉孔,
這陣子的空白,一晃眼彷彿已過了好長一段時間。
坐在一張從不曾注意過它的人行道長椅上,背後的隔板上有凌亂看不懂的塗鴨,這不重要,
靜靜凝望眼前的車水馬龍和匆忙行人,半個小時過去之後我才發現,
原來,一個人放空地走一條路,時間是可以變得如此漫長的。
於是我想到了,假如就這麼一個人過日子下去,生命是不是可以變得比較長一點呢?

但我可不想啊。
是不是?短短的人生就已經夠苦悶了,再來個長長的人生,豈不煎熬透了?

不責怪、不怨懟,假如還有些什麼,大概就是遺憾了吧。
一起經歷過的日子,偶有憊累,但是大部份的相處時間我們還是好快樂的,是不?
就是啊,緣份雖然短暫,能夠這樣好聚好散,我已經很欣慰了。

請好好照顧自己,大家都是。
而我,已經不能夠再回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