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倫敦熊,是小七主人的第二號柏靈頓寶寶熊家族成員,一號東京熊寶寶的生活日誌都看過了嗎?



主人這個周末生病了,還好上周五下班主人讓我跟著一起回家來,這樣我還可以陪著主人一起度過生病低潮期。
主人生的是感冒引起了吃這個也拉、吃那個又吐的腸胃炎,可是肚子好餓怎麼辦?



猜猜主人後來煮了什麼好料的? 偷偷聞,好香好香哦。



原來是泡麵。主人常常偷懶了就煮泡麵,不過這回煮的泡麵是主人上周在越南料理店買回來的新發現唷,還拍了好多那家越南小吃店的照片,等主人有空再寫食記跟大家分享呗。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這個周末主人真是累壞了,唱歌喝酒最後還生病,整個吐到浠累累又大傷元氣了。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是說啊,小七主人,這桶冰塊未免也太大桶了吧?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至於這盤當然是愈大盤愈好囉。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這好大一盤綜合滷味$299,有豆干、炸豆腐、海帶、香腸、小雞腿、魯蛋等六種,每樣都好吃。
尤其配上葱花、青蒜一起入口整個好下酒,不是,是好滋味啦。



結果這天主人差點掛在西門捷運站的廁所裡回不了家。



主人常說,苦悶的上下班辛苦工作之餘,適度的安排吃喝玩樂是道德的。
但是休閒之後,該收心認真上課時,就得乖乖認命地努力學習充實自己。
主人目前的電腦課進度除了已經上完的Flash,一三五晚上的Illustrator也快要結業了



最重要的是每周日得上一整天的AutoCAD 2008電腦輔助繪圖認證班,主人很認真也很乖,每個假日犧牲睡到自然醒和約會(沒人約啊?)的寶貴時間乖乖上課不遲到、不翹課,請給她一個愛的鼓勵。


延伸閱讀:
【好玩】7-11柏靈頓寶寶熊_台北熊
【好玩】7-11柏靈頓寶寶熊_開普敦熊
【好玩】7-11柏靈頓寶寶熊_巴黎熊
【好玩】7-11柏靈頓寶寶熊_紐約熊
【好玩】7-11柏靈頓寶寶熊_倫敦熊
【好玩】7-11柏靈頓寶寶熊_東京熊

【職場】我的電腦進修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