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seven的柏靈頓寶寶熊家族終於全員到齊了。(全家福合照擇日再補拍)。



其中只有活動開跑後已陸續發文分享的東京熊倫敦熊是我自己蒐集入手的,後來因為感冒引發腸胃炎讓每天一咖啡的計劃不得不中斷暫停,接下來得特別感謝台中的K很認真地每天喝三杯咖啡幫我蒐集到了剩下的台北熊紐約熊巴黎熊、和開普敦熊



按照慣例不能厚此薄彼的,所以小七主人決定為每隻寶寶熊都來專文寫一下生活日記。至於要寫什麼主題沒有一定,就隨意看心情囉。



這篇的主角紐約熊可是經過一波三折才輾轉換到我手上的呢。
話說,7-11這波行銷活動大成功,贈品兌換實在太踴躍,好一陣子柏靈頓寶寶熊嚴重缺貨根本換不到。我原打算拿重覆的倫敦熊去公司附近全省7-11第2000家願景門市換他們拆開展示在櫃枱上的紐約熊樣品,結果店員說連那隻樣品也被客人硬拗換走了。台中的K聽說之後,使命必達地拿著他的東京熊跑了大約十家7-11才換到這隻最後入手的紐約熊。



老實說,我一直覺得紐約熊應該會是這六隻中最不討喜、最乏人問津、大家最不想要的,結果它卻是耗了我最大功夫和精神才拿到手的。



也難怪,六隻中就屬它的色彩搭配最奇怪,天空藍的帽+靴配上橘外套?不知道為什麼,很自然地就聯想到了消防栓。雖然如此,小七主人還是很愛你的啦。



紐約熊的廣告詞這樣寫著:中央公園的嬉戲回憶,在葉片染上光時悄然啟動
小七主人沒辦法帶你回中央公園散步去,公司附近倒是有個公八公園可以去走走。



see~ 天氣好冷是呗?
翹班外出買碗燒仙草暖胃,有這種好康時,還不忘帶你出來跟你分享。(不過你只能用看的



還有這家在龜山文化二路和文昌二街口的365黃昏市場裡賣了三四十年,傍晚才開始營業,於林口龜山一帶還小有名氣的葱油餅攤,當然也要來一份。每份二大片$15/加蛋$20



好香哦哦哦哦哦....,小七主人,真的只能讓我聞一下嗎?



真的不能讓我咬一口嗎? 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噓!乖吼!)



黑砂糖剉冰店老闆娘的女兒說:漂亮姐姐,這隻熊熊好可愛哦,可以給我玩嗎?
漂亮姐姐說:不行不可以哦,熊熊跟妳走,姐姐會哭哭哦。(趕快伸手要回來)

延伸閱讀:
【好玩】7-11柏靈頓寶寶熊_台北熊
【好玩】7-11柏靈頓寶寶熊_開普敦熊
【好玩】7-11柏靈頓寶寶熊_巴黎熊
【好玩】7-11柏靈頓寶寶熊_紐約熊
【好玩】7-11柏靈頓寶寶熊_倫敦熊
【好玩】7-11柏靈頓寶寶熊_東京熊



今天的林口又溼又冷(是說冬天的林口哪天不溼不冷?),下午路過看到這隻出太陽時就會在馬路上作日光浴的大黃縮著身子不停發抖窩在溼冷的水泥地牆角邊,樣子好讓人心疼。我能為牠做什麼嗎?心裡不斷想著這個問題。



三步併作兩步跑回公司抓了一條大毛巾,再順手拿一疊舊報紙和廢瓦楞紙箱出來給牠墊底蓋身子取暖。起初靠近時牠害怕地跑開了,站在馬路另一邊遠遠望著我的牠四肢還在發抖著,蹲在原地跟牠說了好一會兒的話,牠好像聽懂了,才肯乖乖回來舖好的報紙墊上讓我為牠蓋毛巾。

到底還有多少流浪狗跟牠一樣正瑟縮在某個陰冷角落裡發抖著挨餓著?想都不敢想,我只能為你做這麼多了,對不起。你要堅強一點、勇敢一點撐著,知道嗎?冬天,很快就過去了,再忍耐一下,再忍耐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