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台北熊放在柏靈頓熊家族記事的最後一篇寫,因為,在等雨來。



台北熊的廣告文案這樣寫著
~慢一點!讓童年的鮮活力追上你,@北緯23.5度的雨天。



假如,雨一直不來,字接不下去。
等到2008年的最後一天,雨來了。



雨啊雨,穿著黃色雨衣的台北熊,說這是我記憶中台北城的顏色也可以,
跟童年的鮮黃活力沒有關係,多半是緣自於一些無關緊要,我被制約了。



我不是很喜歡這個城市,但是,
倘若想著真要離開它了,心還是會不捨。



就好像有些時候,

你不是真的討厭那個人,可是,
假如那個人再回來找你,心就是想躲開。



大概,是這樣的。




最近常聽的歌~
李聖傑_最近
你最近不說話 怎麼了 為什麼 是不是有什麼事讓你不快樂
聽說你最近很孤單 有點亂 有點慌 可是我卻不能夠在你的身旁
你想要的 我卻不能夠給你我全部
我能給的 卻又不是你想要擁有的
我們不適合也不想認輸 好幾次我們抱著彼此都是想要哭
你常解釋 這樣的一切都只是開始
我覺得是 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結束
不想再約束不要再痛苦 下一次會有更好的情路
這一次我們都能很幸福



丁噹_猜不透
猜不透 你最近時好時壞的沈默
我也不想去追問太多 讓試探為彼此的心 上了鎖
猜不透 相處會比分開還寂寞
兩個人都只是得過且過 無法感受每次觸摸 是真的 是熱的
如果忽遠忽近的灑脫 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寧願回到一個人生活
如果忽冷忽熱的溫柔 是你的藉口 那我寧願對你從沒認真過
到底這感覺誰對誰錯 我已不想追究 越是在乎的人越是猜不透




2008年在冷風刺骨的頂樓看很鳥的101煙火前被平靜地送走了,
2009年則是宅在家吃兩餐泡麵加一個小比薩中被平靜地迎著來的。
結束是美好的,才能迎接全新的開始到來,歌詞是我的新年心情。

我要的幸福_孫燕姿
為愛情付出 為活著而忙碌 為什麼而辛苦 我仔細紀錄
用我的雙眼 在夢想裡找路 該問路的時候 我不會裝酷
我還不清楚怎樣的速度 符合這世界變化的腳步
生活像等待創作的黏土 幸福 我要的幸福漸漸清楚
夢想 理想 幻想 狂想 妄想 我只想堅持每一步該走的方向
就算一路上偶而會沮喪 生活是自己選擇的衣裳 幸福 我要的幸福沒有束縛
幸福 我要的幸福在不遠處



這篇寫完,seven的柏靈頓寶寶熊家族全記事就告一段落了。



這段活動期間很開心的?算開心吧。生活中多了陸續迎接它們到來的喜悅和期待,總算是全員到齊了,咖啡也喝了不少,那當然。在這裡特別感謝K一起跳入火坑幫忙蒐集啊。本來就很少湊熱鬧跟人家玩什麼集點換公仔活動的小七誓言:下不為例!




延伸閱讀:
【好玩】7-11柏靈頓寶寶熊_台北熊
【好玩】7-11柏靈頓寶寶熊_開普敦熊
【好玩】7-11柏靈頓寶寶熊_巴黎熊
【好玩】7-11柏靈頓寶寶熊_紐約熊
【好玩】7-11柏靈頓寶寶熊_倫敦熊
【好玩】7-11柏靈頓寶寶熊_東京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