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閒著跟人家跑去頂樓吹風看煙火,那晚踏馬地冷到快爆炸,跟下面這支快炸爛的超大仙女棒一樣



我個人覺得今年的101煙火沒什麼爆點,很鳥。(冷風吹不停,照片都糊了,攝影師很遜



還期待要不來點高潮什麼的?煙火秀已經結束了。旁邊是美麗華?京華城?好像比較精彩



結果就感冒了。每到元旦假期都得和流感病毒一起度過,這已經是第幾年了hmh?這魔咒到底哪一年才會解除啊,很悶。



昨早睜開眼看到和煦溫暖的冬陽照在床被上,感動到眼淚都要噴出來了(小保:明明是噴鼻涕吧



趁陽光露臉出門晒晒太陽,主要目地得搭車去公司一趟把冷凍在公司冰箱裡大貓給的愛心海鮮拿回來,生病了,突然想吃點好的,不舒服,更應該善待自己的身體,雖然是一個人的晚餐,無論如何就想吃泡菜海鮮豆腐鍋。



這麼一大鍋美味就我一個人獨享,這樣是道德的嗎? 由衷感謝大貓讓破病的小七能有滿滿滿滿的幸福感。雖然一個人一餐吃不完,我啊,昨晚睡前再來一碗熱呼呼的海鮮湯暖胃後一夜好眠,今早醒來把剩下的帝王蟹、豆腐、再下一球綠豆粉絲又是一頓豐盛的早餐(午餐?)。



所有食材中只有大白菜(從公司回台北路上菜販在路旁叫賣的/一顆$15元)、家常火鍋豆腐(福利中心購/一盒$6元)、魚餃(福利中心購/一盒$35)是我自己準備的(那包鍋燒烏龍麵後來根本吃不下就沒煮了),其他都是大貓kitty的愛心。



湯底就照大貓教的,直接把冷凍鮑魚角結凍的汁、塊一起下鍋(老天,整個不囉嗦的湯鮮味美啦



除了上圖照片中的帝王蟹腳完全擄走我的胃之外,對一整個沒有抵抗力的小七,一個人吃掉整整十二隻的大白蝦也不奇怪,這是道德的。

大貓,謝謝妳。熊抱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