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1/11(日)
上周六一整天的姐妹吃喝餐聚之後,周日本打算恢復宅女生活在家乖乖閒著陪陪小保。中午醒來接到嘉義大貓的電話,她說想上台北走走,主要是來約會我。說走就走的行動派牡羊大貓,加上要來就來的超隨和水瓶小七,電話中即刻促成這臨時起議的陽光少女?(歐巴桑!)淡水一日遊。



其實接到大貓之前,我也沒個準見面後要幹什麼?去哪裡好?是出了門,才發現這天的陽光很溫暖天氣超怡人,一整個就好適合到郊外踏青散步。也是託台北捷運四通八達的福,悠遊卡一刷,四十分鐘後就能把人從高樓林立的市中心送到市郊來看海了。



這是我第一次會見大貓(之前出差到嘉義辦活動時她已經躲在現場偷看過我了),她很害羞(熟了之後馬上變了樣),對自己的身材很沒自信老是叫別拍她(明明笑起來就很甜),她說我很正,還有交的朋友也都很漂亮,問我會不會不喜歡她(我大笑,說妳才是傻呆瓜,交朋友哪裡分美醜,再說還有什麼比妳擁有那顆善良單純的赤子之心還珍貴,是不?)



為了回敬她給我的海鮮禮,這天準備好好招待她的台北行。





來到淡水除了走逛,就是吃喝,琳瑯滿目的淡水小吃千萬別客氣hmh。



其實,是我要謝謝大貓才對呢。已經記不得上一次在淡水遇見這麼美麗的夕陽西下是多久以前的事了?肯定很久很久了,久到我都想不起來了。



這次託大貓的福,在台北連續冷了好一陣子之後,難得出了個暖暖的冬陽讓她特地從嘉義搭高鐵北上陪我出來走走拍拍照,還有這夕照,是不是不囉嗦的美?



這麼美的風景,閃光彈肯定少不了。



看著臉上洋溢著幸福燦爛笑容的戀人一對對,襯著這完美的夕陽,也成為我鏡頭裡最美好的紀錄了。




(左下角乍看好像相視親吻的畫面是呗,原來是一前一後的借位錯覺

(本日小七最愛_照之一)

Enjoy life how it is and as it comes. 
Things are worse for others and a lot better for us.

(本日小七最愛_照之二)

There are many things in your life that will catch your eye but only a few will catch your heart--pursue those.


(右三:本日小七最愛_照之三)



我們倆坐在淡水榕堤樹下看著夕陽漸漸沒入海平線,此刻心情是平靜。



大貓說,太陽下山後的天空跟她每天清晨四點從漁市忙完回家路上看著天微微亮時的天空顏色,好像。



我問她,那是,平靜的顏色?是,妳喜歡的顏色嗎?



謝謝大貓這回北上又帶來了我愛吃的嘉義好難買名產:福義軒手工蛋捲。


PS:PO文的第一時間,大貓那女人馬上電報過來說要殺了我,恐嚇我膽敢曝光她的真面目,原來她在外仇家太多惹,為避免節外生枝,特地重金禮聘找來kitty替身掩護,那女人這才肯放過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