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Le Petit Prince官網 



年初五小喬駕車從屏東到美濃找我,午後咱們再一起進高雄市,小喬問我有沒有想去的地方?
我說:沒坐過高雄捷運,想去體驗看看,這樣。對了,咱們去小王子喝個午茶先吧。



小喬:小王子?是小餅乾的愛店耶,我也沒試過他們的下午茶,打電話問問她地址。



小七:我看崴崴的網誌介紹過,很心儀,高雄限定,別的地方吃不到呢。



我對小王子的第一印象相當好,食物也沒讓我們失望,從推開大門那一刻起至終都有滿滿的好心情。



點了兩份文化店限定的下午茶輕食


豪華下午茶$180+10% 手工餅乾、鮪魚可頌、精緻西點、咖啡╱茶類飲品(擇一)
經典下午茶$150+10% 手工餅乾、精緻西點、咖啡╱茶類飲品(擇一)
平日供餐時刻 09:00–21:00/假日供餐時刻 08:30–21:00



手工餅乾配的是阿薩姆紅茶酥餅 Assam Butter Cookies
古典香醇的阿薩姆紅茶,融入酥酥脆脆的餅乾內,非常好吃,我很喜歡。鮪魚可頌口味也不賴。



精緻西點我選了泡芙水果籃 Fruit Puff  (單點$65)
大泡芙淋上白巧克力,上面堆滿當季水果和堅果,是一款視覺和口感豪華無比的選擇,我超愛。



小喬選的草莓幕斯 Strawberry Mousse是季節限定口味 (單點$65)
以草莓慕斯+白巧克力慕斯+草莓果凍+杏仁蛋糕製成,是一款入口即化、酸酸甜甜的慕斯蛋糕。



飲品我選了抹茶拿鐵,其實就是抹茶+鮮奶/小喬選咖啡拿鐵



離開的時候,我們還帶了伴手禮,我買了杯子蛋糕系列 Cupcakes @$38(四個特價$128)回家跟七爹娘和兩個小姪女分享。一共有蜜桃/草莓/黑糖麻糬/抹茶地瓜/藍莓五種口味。小喬則帶了兩款手工餅乾回家。





當時推出的牛轉乾坤促銷活動,感覺有吃又有拿,好幸福啊。



Le Petit Prince
小王子總店 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63號。07-5215200。
文 化 店 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98號。07-7130772。(下午茶限定)
大 立 店 高雄大立百貨B1F。07-2157684。
大 統 店 高雄大統百貨和平店B1F。07-2237473。
漢神巨蛋店 高雄漢神百貨B1F。07-5534005。



最後以小喬的水水照當ENDING。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再約會小王子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