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在天元宮沒看到預期中的吉野櫻,懷著失望心情續往前來到相隔不遠的大屯花卉農園


(地圖取自大屯花卉農園官網)



倚著大屯山邊的梯田,開墾近兩甲多的大屯花卉農園已經默默經營了六個年頭。



早期為了將這片已經休耕的梯田打造成夢幻花園,讓園主絞盡腦汁費盡心思。



六年多來觀察大屯山區多變濕冷的氣候,終於摸索找到適合這裡生長的花卉。



根據每年節氣變化,配合在地自然生態,現在,濕冷不宜生長花卉的冬季也能開出一片片嬌豔的花田。



無心插柳竟也成蔭地成為大台北地區一個著名的婚紗取景地點。





有攝影大哥這樣形容「大屯山的山色,加上氣候景色的變換,這裡有渾然天成的浪漫。」





園主便順手推舟接連打造出系列適合婚紗取鏡的浪漫人工造景。



大屯花卉農園提供的婚紗攝影服務365天全年無休開放。婚攝入園費用:$800元,附飲料無限暢飲。拍攝人數和時間不限。



除了婚攝場景服務需要收取入園費用之外,開放給一般遊客免費參觀



大屯花卉農園的經營項目有:
四季花田、有機蔬菜田、鄉土小吃、團體筵席合菜、素食、花茶咖啡、精緻甜點、烤肉聚餐..等。


園區開放以及冷熱飲供應和烤肉BBQ時段:
星期一 am10:00~pm06:00
星期二至星期日及國定假日 am10:00~pm09:00

餐廳用餐時段:
星期一 am11:00~pm06:00
星期二至星期日及國定假日 am11:00~pm09:00


大屯花卉農園
地  址:
台北縣淡水鎮水源里泉州厝26-3號
電  話:02-26221723
交通資訊:
駕車去:
從大度路連接淡水登輝大道,轉往淡水北新莊的北新路三段112號對面小徑左轉。
搭公車:捷運淡水站下車後至對街中國石油旁搭淡水客運往【北新莊】方向,車次約30分鐘一班,車程15-20分鐘在【破布子腳】下車,公車站牌對面就能看到【大屯花卉農園】的招牌,步行約五分鐘到達。



晚餐時間五大一小一狗駕車下山就近來到淡水英專路覓食,整條街放眼望去都是食物都是人,沿路買了橘菓子杯裝冷飲、吃了阿給魚丸湯、再以超高熱量的酥炸甘梅薯條當Ending,這一天,就這麼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