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八月底從文化出版業轉戰建築營造業,從行銷業務改行繪圖設計(兼會計行政),這半年以來週間通勤往返永和、林口(龜山),每天光是上下班就得耗掉三個小時以上車程時間,雖說我對通車並不討厭,但日子久了總像是一種慢性疲勞轟炸,終於還是到了不得不搬離永和居所的這天。

這次搬家打破小七移居史上最速戰速決的紀錄了。2/23收到永和房東的遷出通知當天中午立刻就在林口找到挺合適的二房一廳公寓二樓,2/25東西全部打包裝箱完畢陸續搬出,2/28正式成為林口上班族。

這次搬家之於我最大的解脫是終於結束半年來的通勤生涯,但對小保而言更大的福音是從今以後每天都可以跟媽咪一起走路散步上下班了。事實上這也是我收養牠二年多以來的夢想,一直幻想找個可以帶狗兒子上下班的工作,現在終於如願了。



林口冬天的溼冷是出了名的,移居林口這十多天以來大多是陰雨溼冷的日子。



在公司座位旁地板舖了張毛巾布方便牠無聊時靠近來窩著。



結果小保哥牠偏愛擠上來媽咪辦公桌湊熱鬧,打盹取暖也要在一起啦。看著牠熟睡,小七工作也安心。



遺憾的是,跟我在永和生活一年多的獨居小紅球,移居到林口辦公室第三天,就掛了。
是太冷、太寂寞?還是太餓、太陌生?已經去天堂的牠,要當隻悠游快樂的天使魚哦。

peace &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