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sevenchung/10/1116457554.mp3_###}

林宥嘉_伯樂 作詞/陳信延 作曲/鄭楠

愛你的那一個,傷你的那一個,誰才是你愛情中的伯樂?
放棄了這一個,然後等待著下一個,最後哪一個讓你最捨不得?

感謝不能讓別人來說,你給過我的,他們是做不到的,
那時候的幸福是真的,雖然過去了,我們也都經歷了。

釋懷教育著仇恨,和平勸著天下人,
故事發生了便住下了,不管好的壞的,
你讓我成長了,就算是痛得值得。

愛你的那一個,傷你的那一個,誰才是你愛情中的伯樂?
放棄了這一個,然後等待著下一個,一個個過客過得快不快樂?

愛你的那一個,傷你的那一個,誰才是你愛情中的伯樂?
放棄了這一個,然後等待著下一個,別太多過客祝你早日快樂。

離開時別忘了,看看眼前的人,流淚記住了,還是微笑祝福著。



昨天晚上謝小生的生日慶生約在景美好樂迪,這是一年一度非喝不可的重要聚會。所幸今年少一個喝很大的酒咖,讓昨天的生日會頓時含蓄許多還改走溫馨路線咧。

買一瓶十五年純麥綠牌約翰走路當禮物,自從上回跟他們喝到差點回不了家之後,昨天小七很乖,禮貌性的乾個兩杯就封口收手了,我說現在歸途遙遠家裡還有一隻小的在家等門啊,不保持清醒可是會回不了家兒子等不到媽咪的吶。(謎之音:屁啦妳~)

看著點歌本上的新進歌曲和新歌排行,真要命吶,認識的歌手和聽過的曲子愈來愈少,連自助吧的食物都愈來愈隨便三兩樣就想矇混過去了嗎?點歌點得好挫折,回頭跟謝小生碎唸了一下:以後慶生不要再唱歌喝酒了啦,咱們看是要改去打保齡球或是棒壘球,要不然騎腳踏車遛狗踏青都可以啊,醬不是比較陽光嗎?(謎之音:最好是妳有這麼陽光啦,到底是誰在那裡靠腰自稱宅女的哈~)

今年所有慶生照片都拿謝小生的數位小相機隨便亂拍,唯一高潮是謝小生和小臻臻在許願吹蠟燭之後的擁吻三秒鐘,拿到照片再上來分享。

這首林宥嘉唱的伯樂,不是新歌了,卻是我第一次聽到(好咩,我宅就算了還不看電視,流行資訊取得不易啊),這是小霈臻強力推薦,當場叫謝小生好好唱給大家聽,還嚷嚷要幫謝小生報名超偶咧(謎之音:我說,雖然你歌聲真的很不賴,不過你也太老了吧~)。

仔細聽讀歌詞裡的意境,寫得真好、真美、真是踏馬地直搗我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