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一整個陽光普照,是很適合出門玩耍的晴朗好天氣。



月中之後的Long Vacation來臨前,得把重要的工作告一段落,最近有點小忙。



該交稿的設計圖、該彙整的雙月帳、該寄出的拍賣品、該聯絡的、瑣碎的五四三..



前陣子雖事不斷,前進?後退?往左?向右?怎麼走怎麼做怎樣都不對,困在框格裡動彈不得。



紅綠燈,沒有燈,到底是要走?或停? 然後接連兩個朋友提醒我該買個尾戒來戴了。



一排圍籬齊整地種在安全島上面,站在它後面,像這樣,就安全了嗎?
好吧,這不重要。我想太多了。



四面環繞的國小圍牆上,每一段間隔有一顆愛心,有人注意過那愛心的底圖用色都不同嗎?
好吧,這也不重要。我又想太多了。



太陽很大,有樹蔭時,有些人會走在林蔭下避開日晒,有些人就是喜歡走在陽光下,像我。
好吧,這也不是很重要的事。我真的想很多。



也許該停下腳步,挑一處照得到陽光的石椅坐坐,假如那麼喜歡日晒的話。
只是,我還不累,還能走,需要的話,快跑都不是問題的。
不過,沒有人叫我快跑,我可以慢慢走。



慢慢走,才看得到好風景。



這是小保每天放風尿尿的人行道,右邊的每一顆櫻樹下都種滿了牠的記號。



天氣好的時候,只是看著藍天白雲的天空,就會有很滿很滿的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