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忙碌的時候,一旁的小保時常用這種痴痴的眼神望著我。



都要望穿秋水了..





聽到妳喚牠一聲:小保。 牠的頭一會兒左、一會兒右的配合回應妳:什麼事?



媽咪說:沒事啦! 寶貝兒失望的低下頭繼續無奈嘆著氣。



小保說:媽咪,我好無聊哦,無聊到都想打瞌睡了。



真的要睡了哦...



真。的。睡。著。了!!



媽咪的笑聲太大聲,小保羞



媽咪,我要下去!(媽咪不理牠,繼續拍。)



媽咪,我要下去啦!!(瞪!小保生氣了,媽咪還是不理牠,繼續拍。)



媽咪拜託,抱我下去啦!!(好無辜!生氣沒用,只好使出哀兵計。)



好啦,媽咪拍完這張就放你下來了吼。



媽咪不能陪我玩,不然放我出去找朋友玩嘛。



好不好?好不好嘛?



哼!妳拍妳拍,我不給妳拍臉了。給妳拍屁屁了哦。



為什麼想要一顆人像鏡?以上,就是理由。(怎麼辦?想要超廣角、也想要人像銘鏡..

Canon EOS 400D + Canon EF 85mm F1.8    Photo by sev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