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起購買小筆電的念頭不是一時的,從一代EeePC上市時就蠢蠢欲動,
實際如小七能夠忍到現在已經很不容易了。
這幾年先後換過兩台筆電的我時常跟自己對話:妳要一台小筆電幹嘛? 因為.. 因為..



就是說啊,我要一台小筆電幹什麼?公司有PC,家裡有NB,還不夠嗎?
直到最近付諸購買的理由才出現,因為行動上網的便利之於我接下來的計劃很重要..

一開始鎖定ASUS華碩EeePC 1000HD 160G珍珠白,打算上網拍找二手機就好了,結果,你們都知道了..

通常遇到這種事心裡都會留下疙瘩,疑惑難道這是個SIGN,勸我打消計劃的SIGN..
那天在電話中跟大貓聊到這個念頭,被她一語驚醒,她說得很有道理:
通往成功的路不可能沒有挫折,幸運的人一路順遂,但我們都是普通人,挫折是必然的。
所以,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來,小筆電我還是要買啦。



這次學乖了,直接到門市去看實機滿意了再銀貨兩訖。
實際比較過ASUS EeePC 1000HDAcer Aspire one AOA-150之後,選擇後者。
從珍珠白和深海藍中擇一,小藍勝出。



Aspire one AOA-150配備Intel Atom處理器,具備低耗電量的傑出設計,內建802.11 b/g無線上網,120G硬碟搭載Windows XP homen及1G DDR2記憶體,另外藍芽和內建五合一讀卡機對出門在外各種資訊傳輸的便利性有加分。



8.9吋面板
採用新一代8.9”面板切割技術,1024 x 600解析度支援262,000色,影像銳利鮮明飽和。
LED背光鏡面寬螢幕,環保無汞製程,省電同時延長螢幕使用壽命。



網路視訊
Aspire one全系列均內建網路攝影機,支援獨家暗光補強技術,低光源下也能進行視訊。最佳化frames-per-second (FPS) rate技術提供更順暢的動態影像。內建低雜音無回音的隱藏式麥克風。



BTW,小保以為媽咪有新歡就會冷落牠,很憂鬱呢。



小保OS:媽咪,妳在拍哪裡啦?拍我、拍我啦。(對焦點在筆電小one身上)



好咩、好咩,
拍你、拍你。
媽咪還是最愛你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