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相信「感動」是很難重溫的,不論是哪一種的「感動」都一樣,
看一部電影被情節感動,再看一次,還會在上一次落淚的畫面落淚嗎?
聽一首曲子被旋律感動,再聽一次,還會在上一次怔住的音節怔住嗎?
愛一個人被他的好感動,再愛一次,還會在那一次動心的時刻交心嗎?

今天,爬上堂嬸家門前的天橋想看看眼前的風景是否能再感動我一次?


去年站在同樣的位置,它的美讓我無法言語,握著相機的手上快門停不下來(按我)

======== 只想上來天橋吹吹風的分隔線 ========

這幾天七娘在台北住內湖堂嬸家,小七每天行程就是睡醒直接去報到,
老媽堂嬸愛七心切,每天煮好料等我去進補,昨天燉牛肉今天蒸油飯,
話才兩句不合吵嘴,馬上又拭淚言和,聊開彼此心疼心酸到底是什麼?

======== 年紀愈大,心愈脆弱的分隔線 ========

因為不想再解釋為何要這樣不那樣,所以斷了聯繫窩在自己的世界裡,
操自己的心不夠嗎?非得還要去操你媽的、操他媽的,我是說「心」,
父母難過、子女難為,這世間生來就是要還債的,到底是誰欠?誰的?

======== 望車窗外,心有所感的分隔線 ========

公車上捷運站,車來人往,幸運點還能夠撿個靠窗位置一路放空回家,
想起一些事,撐著左手遮住左邊臉,希望沒人發現我的眼眶已經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