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10601

P1310573

再訪湶民水果餐,已經搬新家了。

P1310576

搬離古厝山莊原址,現代宅的新店址,全名就叫湶民水果餐

P1310574

湶民水果餐
地址:金門縣金寧鄉伯玉路二段224巷8號。
電話:082-324489。
營業時間:PM12:00-14:00/PM18:00-21:00。

P1310578

當然全新的店內裝很漂亮,但..

P1310583

可以任性地說我還是比較喜歡以前的湶民山莊水果餐,嗎?

P1310596

總之,謝謝七哥招待這一餐豐盛的水果餐,而金門發展有多快速?從物價便可見之,
2009年七訪金門一套$350元;2012年十訪一套漲到$500元;2014年十一訪金門已經$550元,了..

P1310580

現榨果汁(依然無限供應)。

P1310588

水果沙拉。

P1310591

創意料理A(哈蜜瓜焗海鮮)

P1310593

可惜這哈蜜瓜食不到甜滋滋的幸福味?

P1310602

創意料理B(鳳梨糖醋魚排)這一道依然最對我的胃(味),酸酸甜甜很滋味。

P1310592

不用擔心不知道從何下手?桌邊服務會週到的幫你妳開刀。

P1310604

主餐(茂谷豬排)。十分軟嫩的豬排入口即化,這有讓我小驚豔一下。

P1310599

鳳梨櫻花蝦炒飯(無限供應)。

13029540294_6d10a21482_h

水果褒湯(今日是蕃茄雞湯)。

P1310607

果漾甜品(採用金門蓄試所自產自銷的鮮乳製成的奶酪搭配新鮮水果)。


以下圖文更新於2009年12月26日。                   



地址:金門縣金寧鄉盤山村下堡28號
電話:082-324489,082-324489,0932-848204
每週三公休




據說,如果想要吃上一餐每道菜都結合當季水果的中式創意料理,那麼全國可能只有一個地方可以品嚐到,不是在台灣島內,而是在民風質樸的離島金門。



外觀與一般民宅沒什麼兩樣的透天厝,連招牌都沒有,『湶民水果餐』就直接寫在水泥牆面上。



推開大門進入室內映入眼簾的卻是西式長方桌、高腳玻璃杯、餐盤刀叉等典雅擺飾,與樸實平凡的透天厝相較,屋內有著不失大禮的舒適用餐環境。



這一餐美味是託老哥隊長的福,哥嫂兩欠長官的這一頓,連小七和七爹娘也一起宴請(謝啦老哥。) 



湶民山莊水果餐是預約訂位制,用餐前一日先電話預約人數,餐廳當日只準備預約人客足夠的食材。
餐廳沒有菜單,菜式以當令水果入菜,每套餐$500元。(2012/2/4更新價位)



老闆的經營理念是:一天五蔬果,健康跟著走。一套完整的水果餐至少可以吃到七種以上水果,菜式是隨時創新變化的,所以不怕人客吃膩啦。



就坐後先送上一壺現打綜合果汁,話沒聊開,那就來猜猜裡頭用了哪些水果?



全套水果餐包含五菜一湯一甜點,其中現打果汁(上)櫻花蝦鳳梨炒飯(下)可無限直到吃飽為止。



水果生菜沙拉


櫻花蝦鳳梨炒飯


櫻花蝦相當入味,米飯粒粒分明口感札實,塑造成金字塔形狀的櫻花蝦鳳梨炒飯賣相可愛極了。


咖哩雞肉焗烤蘋果


糖醋魚片酸甜鳳梨



內餡吃完,用來裝盛食材的鳯梨也可以食用哦,怎麼切?七哥那樣切(左下),小七這樣切(右下)。



最後老闆親自出來示範怎麼切?不破壞鳳梨外觀沿著內緣切下剩餘果肉的好刀法。


總匯海鮮泡菜香瓜


水梨燉枸杞排骨湯


草莓鮮奶酪
用的是金門縣蓄產試驗所自產自銷自創的品牌(青草地)每日現擠的牛奶製作的。粉香粉濃哦。

延伸閱讀:
【七訪金門】行程總覽_完整版
【六訪金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