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哥朋友推薦了一個高雄景點,一開始很期待,什麼功課都沒做就來了,真愛碼頭,這名字取得真美。



光是名字取得美麗又不實際,票價一點都不美麗,全票七百!(嚇)。什麼都不能玩的孕婦(七嫂)也要七百?!國小學生票也要六百三?!抵達時間已經下午四點,稍候還有旗津行程要走,小七理性分析進去與不進去的利弊給七哥聽,最後還是決定既來之則安之的七哥很顯然並不把錢很難賺放在眼裡..



這些噴雪樹木枯枝等造景有小小的震憾到我(只有小小的),這是不可能出現在台灣平地的景象,除非..



除非這些白雪是假的! 當然是假雪,不然咧?



七嫂:所以我們是花三千多塊進來看這些佈景假雪嗎?(善良的七嫂胎教真好,連口業都不敢造。)



當然不只這些佈景假雪囉。這個親子同樂區有沒有更瞎?DM上這樣寫的:為小朋友設計的真雪活動區,包括斜坡、隧道、障礙物等..。請問,真雪在哪裡?在哪裡? 我說,帶小孩進來玩的家長們根本就應該免費入場,花錢來做苦力?(還陪二號臻臻玩了三次!給七哥掌聲鼓勵鼓勵。)



這個雪球公園也很瞎!DM這樣寫:在真雪的公園中玩樂,感受真實接觸雪地的臨場感,享受作雪球、丟雪球的樂趣。我跟各位報告,現場只有一張很髒很舊的破網舖在地板上,真雪就是地上那一小堆冰塊,大腸桿菌數都比真雪數量多太多,小朋友丟的小雪球是地上撿起來的小冰塊,雖然是這麼不堪的設施,兩隻小的還是玩得很開心,只能說小孩的世界好純真,好容易滿足啊。



再來是這個冰庫,模擬冰天雪地的零下十度環境,入口到出口不到三十公尺,小七認真走完大約一分鐘,包括拍完上面這幾張照(一點都不誇)。



冰庫裡面真的只有零下十度C,本來小七合理的推測:高雄這麼熱,一般人怎麼可能穿著雪衣出來玩,所以入口這些雪衣應該是提供給遊客免費借穿的。結果,NO!NO!NO!,借用一件一百元(不退費)(又驚!怎麼不去搶?)花一百元就為了穿它三分鐘保暖?這個活動單位設計者腦袋裡到底在想什麼? 話是這樣說,七哥也是乖乖掏出一百元租一件給孕媽咪七嫂穿(七哥好體貼哦。)



連續幾樣不如意的設施,總算來個稱心的波浪/雪船滑雪道。最大陡度三十度,大人小孩都開心。



一號容容很膽小,這個不敢那個不要(錢都白花了),最後被壞心的姑姑叫把拔架她上去玩一次,滑下來之後,果然嚇哭了!(姑姑、馬麻、把拔大夥笑得好開心)



不過,要是這個滑雪道可以把雪舖滿,玩起來應該會更真實。(不是應該要舖滿雪才對嗎?)



滑雪道上看高雄風景。





下午四點入場,為了玩它夠本,把旗津行程取消了,雖然又累又餓,入夜後的高雄還是美。





又飄雪了..



其實,我不該用我的眼界來評論這個人造雪世界,這次的家旅重點是什麼?



是一家人聚在一起,很開心,這樣就好了。主角是這些難得來台灣玩的大小金門妹..



她們說,飄雪了..



她們說,下雪了..



那麼,那就是雪,那就是,雪..



一家人難得聚在一起,留下美好的回憶,才是最重要的。



關於真愛碼頭雪世界請參考寬宏售票系統(按我)



晚上七點從雪世界離開,直奔旗津萬二小吃店把一家子的肚子填飽。



高雄回美濃的國道十號,駕車的七哥和副駕上的小七還清醒,小孩媽咪一路睡回美濃。


2010七哥家族旅台行程表。

DAY1 990126(二)
金門 ->台中機場 ->台中吳記脆皮肉圓 ->彰化黑公雞風味餐廳
宿台中家。

DAY2 990127(三)
清境農場(阿東窯仔雞) ->日月潭纜車
宿南投汽車旅館。

DAY3 990128(四)
阿里山國家風景區(奮起湖、大凍山、龍隱寺) ->嘉義獨角仙休閒農場、民主火雞肉飯
宿美濃家。

DAY4 990129(五)
高雄夢時代摩天輪 ->高雄真愛碼頭雪世界_大港飆雪(旗津萬二小吃
宿美濃家。

DAY5 990130(六)
高雄彌陀漁港(高雄也有南寮漁港)->2010美濃波斯菊花田花況。
宿美濃家。

DAY6 990131(日)
美濃 ->台中機場 ->金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