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角仙休閒農場官網
地  址:嘉義縣中埔鄉石弄村15鄰45號 
電  話:05-203-0666
開放時間:AM8:00-PM17:00(免費入園)



我一直在想,小時候是不是來過這個地方?也許是校外教學?總之,許多場景都有熟悉的感覺..



雖然從奮起湖下山抵達獨角仙休閒農場時已經是打佯前的十分鐘了(下午五點打佯),不過七哥的退休上校大哥很推薦我們帶小朋友一遊,所以還是進來迅速快閃參觀一圈。



因為已接近打佯時間的緣故,此時偌大的園區裡沒有別的遊客,被我們包場了。



這個農場規模雖然陽春,但是許多地方都可以感受到農場主人對這塊園地的投入和用心。



很有寓教娛樂的價值,加上免費入園,這讓小七頗感動(台灣還有哪個休閒農場不收門票的嗎?)



它讓我們教導小朋友克服心理障礙不要害怕,可以用手餵食這些可愛動物們。



結果只有這個孕媽咪敢徒手上陣,七嫂說餵食鴕鳥的感覺很像做手心穴道按摩吶,好勇敢。



獨角仙休閒農場裡的動物群們,除了獨角仙和上面的鴕鳥羊咩咩之外,還有一些其他朋友..



荷蘭牛,園區內生產的鮮奶殺菌後可直接飲用哦。(這天是手殘嗎?照片拍了一堆全都是模糊的)



馬兒吃草。



可愛的兔兔區,這裡的兔兔行為好像狗狗?尤其是慵懶的或坐或趴,樣子跟我的小保有幾分神似。



實在是太可愛惹。



農場餐廳有提供辦桌合菜訂席服務(按我參考),當晚被中華電信包場會報用餐。
我們也要下山去吃嘉義小吃火雞肉飯了。



其實一開始是想去吃劉里長火雞肉飯的,再度碰上該店已打佯(兩度造訪都因為時間太晚跟劉里長擦身),七哥朋友於是帶我們來這家據說在嘉義也是人氣很旺的火雞肉飯。



嘉義民主火雞肉飯
地  址:嘉義市民族路149號(備停車場)
電  話:05-2162666



這個消費,這裡的物價,讓人很想直接叫十碗火雞肉飯外帶回台中啦。


2010七哥家族旅台行程表。

DAY1 990126(二)
金門 ->台中機場 ->台中吳記脆皮肉圓 ->彰化黑公雞風味餐廳
宿台中家。

DAY2 990127(三)
清境農場(阿東窯仔雞) ->日月潭纜車
宿南投汽車旅館。

DAY3 990128(四)
阿里山國家風景區(奮起湖、大凍山、龍隱寺) ->嘉義獨角仙休閒農場、民主火雞肉飯
宿美濃家。

DAY4 990129(五)
高雄夢時代摩天輪 ->高雄真愛碼頭雪世界_大港飆雪(旗津萬二小吃
宿美濃家。

DAY5 990130(六)
高雄彌陀漁港(高雄也有南寮漁港)->2010美濃波斯菊花田花況。
宿美濃家。

DAY6 990131(日)
美濃 ->台中機場 ->金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