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駿的皇城泰式料理餐廳官網(按我)
台北土城店
地  址:台北縣土城市中央路2段員福街6-10號
電  話:02-82626488



這是藝人高明駿開的餐廳。全省四家分店,台北土城、三峽、台中祟德、高雄博愛(按我見分店資訊)。



當年高明駿和十幾個堂兄弟紛紛從緬甸來台灣求學,這些僑生分別在台中、高雄、台北等地學校就讀,這樣的背景,高氏兄弟以泰緬料理在全省進行展店計劃。



堂兄弟之中的高明作(上圖右)當時就讀於台中商專企管係(現在的台中技術學院),跟小七當了五年的同班同學。



畢業之後小七跟大部份同學選擇性失聯了,最近透過Facebook找回很多老同學,於是約成了這個餐聚。





(未成年請勿飲酒)

小七從家裡帶了兩瓶酒北上,打算跟好久不見的同學來個不見



2004年份法國卡帝酒莊紅酒PK2006年份獅子會禮賓酒*2,不管哪支勝出,最後幾乎全進了小七肚子裡,喝得小七好嗨呀..





小柯同學賢伉儷(託小柯的福幫小七牽回到這群時常見面保持聯絡的同學群中)。



小柯的帥兒子。



很有范逸臣的fu~



以下這一頓大餐感謝高同學作東招待,小七好久沒吃到酸辣帶勁的泰式料理,這一餐過足了食癮。


清蒸檸檬魚。


泰式酸辣牛肉。


大薄片。


月亮蝦餅(我愛我愛)。


綜合炒飯(我愛腰果也愛這道重口味的炒飯)。


椒麻雞。


椰汁炒雞肉。


辣子雞翅。


這道私房菜,是一盤地道酥炸某種蟲蛹後熱炒,小七突破心房試了一小口,很香,但是..


酸辣豆腐煲。


酸辣海鮮清湯(不囉嗦的好喝)。


蝦醬空心菜(後面幾道菜都拍糊了,是怎麼?喝多惹?)


皇城招牌一,摩摩喳喳(高同學說裡頭有十三種配料,數了半天還少幾樣..)


皇城招牌二,(拉)奶茶。這是高同學親自研發的特調,每日限量供應的唷,好好喝。


在皇城酒足飯飽之後,外頭天雨,想去的景點都不方便..



選了個適合闔家光臨的牛軋糖博物館晃晃。



很抱歉,小七從頭到尾都沒認真在逛博物館,拍了幾張照當有圖有真相的到此一遊記錄之後..
                            

找張(博物館大廳裡的)矮桌子矮板凳就座,跟老同學又瞎聊起來了。 



小七一直呈現雙眼迷矇很自嗨的狀態(謎之音:喝下去的兩瓶12.5度酒精發酵了吼!)

 

酒後亂抱。沒有熟男,幼齒的更好,別跑!小七ㄚˇ姨抱抱,一個都不放過,haha。



小黃vs.巧玲(班對)賢伉儷,跟你們認識十九年(同窗五年),謝謝你們還記得把我撈回來。

  

看同學陸續結婚生子,從人生的青春期邁入另一個人生階段,找到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伴,小七很羨慕也很感慨,雖說流掉的那些歲月並不是空白了記憶,然而,回過頭來再和這些同窗遇見,跟他們對話,彷彿就這樣一點一點的找回了當年那個義無反顧的自己,於是這些年的不如意,好像也能夠就此一筆勾消了從此,這樣。(到底在寫什麼?)

  

最後,恭賀小柯愛妻第二胎小女來報到,一子一女謂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