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缸裡養了一隻叫0401的魚,魚應該明白,
那缸裡的每一個代號或數字,對我來說都是很重要的,哪怕已經是曾經。

謝謝魚,請黑貓快遞送來這麼貼心溫暖的小禮物,
魚在精心挑選隨附的卡片上寫著:
我知道你放不下,那就用力思念吧!光明正大的!每一天!

那禮物是一顆心,
是一顆崁進小保燦爛笑臉的正反面心型掛飾,
感動到說不出話了。

魚真的很會挑照片,這一張照片裡的小保,笑容實在是太完美了..




四月一日是魚的生日,我知道,我一直都知道。

原先想要為魚慶生的心意,如今因比預產期提早半個月來報到的四號打亂了,
四月一日上午台中飛金門的航班機位已確認(清明連假一票難求),忠孝始終難兩全,
一邊是家人情親,一邊是情義如家人親,對不起..

在此先給魚送上祝福,不只是生日這天,以後的每一天、每一天,天天都要這麼快樂那才行。
心懷無比歉意無法陪魚慶生的小保媽。


後記:
到發文以前還想不起來,魚怎會有小保這張照片?
想不起來這照片是什麼時候拍的?掌鏡的人是我嗎?(應該是,實在太熟悉)..
寫完網誌按下送出文章的瞬間,突然想起來了,
這照片是小保一歲時帶牠到台中大坑某家庭園餐廳下午茶時拍的,沒錯,是我拍的。
當時牠已經能夠自己坐在餐桌邊安靜乖乖不吵不躁跟大人一起用餐了,
一歲的牠,也已經很會對著鏡頭笑了..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