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990412霧鎖金門的照片上傳到FB,一些朋友在相簿上按了鼓勵說讚!很開心。
其中一張照片(上圖)昨天post網誌時沒有出現,隱藏保留是因為小七原想用它當刊頭寫一些心情..

這張無心插柳不小心拍到的麥田特寫近照小七非常喜歡,下載第一時間就拿它來當電腦桌面了,
然後香草看了也很愛..



關於拿蜘蛛網來構圖的這件事,在小七過去寫的網誌照片中已經出現過幾次..


在前一篇中出現的。


這張也是。

 
還有這兩張。


這張應該也算是。
當然不只這幾張,得去八百多篇網誌裡翻找,累!(用以上當代表就好惹)。


不知道為什麼,就特別喜歡拿它來做前後景對比製造出淺景深的畫面效果。
今天靜(joyce3065)在霧鎖金門那篇網誌底下留言寫:
~哇~~那水滴網真是厲害ㄝ!! 這不只要眼尖,連拍的手法也要很好ㄝ!!

其實真的,小七一點都不厲害!
我能看到的,大家也都看得到;不怎麼樣的小相機拍出來的,相信一定難不倒各位,
我想是因為我對美的定義標準很低,雖是平凡普通的風景,我覺得它美,它就很美。


延伸閱讀:我的金門遊記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