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了解的人就知道,其實我不難相處,
只是有時候說話比較直,這樣。(長年紀除了長腦袋還要長EQ,現在可收斂太多了)
我不知道這樣的個性會否在無意中傷害到什麼人的自尊?或任何被我忽略掉的無關緊要?
但,
人際關係就是這樣,可以輕如鴻毛,也能夠重如泰山,
常常我希望它輕盈的來去,往往卻轉變為沉重的壓力。

我想到從前寫過的一篇網誌,標題好像叫底限?還是視而不見?之類的,
內容大概是這樣~

人的動機往往複雜難測,在某個時刻我們的某個決定、或行為,當下自己並不能理解,
要等到很久以後,反覆思索過才恍然大悟,
才明白當時的言行,對日後的自己或者他人究竟造成了哪種結果?和影響?

我認為每個人都有自己不能被踩到的底限,
那人際關係就像是在玩踩地雷的遊戲一樣,
一不小心踩到了,結果往往是傷痕累累的,你應該知道的,妳應該知道了。

適度的自我感覺良好叫做自信,這不是壞事,但,
過度的自我感覺良好變成自大,就不是好事,了。(歡迎大家自己過來對號入座)

我一直相信人跟人之間存在著很微妙的磁場,緣份也算是,
有時候你認識一個新朋友,但你就是沒來由的不喜歡這個人,我可以理解。就像也會有時候,
你遇見一個眼神交會話不多的人,但你就是知道在未來的好長一段時間心裡都會一直記掛這個人..


大概是生活太無趣(聊)了,一點芝麻蒜皮小事竟也讓我煩惱很久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