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5月17日,四訪峇里島第一天,
這趟飛行,是自從1999第一次出境這11年來,19次38趟飛行中,首次搭乘商務艙,還是免費升等呢。



對熱愛旅行的人來說,飛行是夢想的實現..



人在三萬英呎的高空中飛行,夢想亦步亦趨的跟著向前推進,只能前進,無法倒退..









手裡握著前進夢土的Boarding Pass,座位24A,在登機過卡最後一刻機器發出嗶嗶聲響吐出票卡,CI地勤人員拿筆在卡片寫上6K同時通知我:鍾小姐,您的座位已經更改升等到商務艙,祝您有個愉快的飛行...(這不是詐騙集團吧?)



不,這是千真萬確的,同行四人,去程小七、小菁兩人先升等(回程另兩位升等),舉杯吧!



這時我們都不知道回程將會輪到Serafina和fifi升等,於是serafina很嘔的跑到商務艙來問了三遍why? why only u got upgrade?..



華航機上報紙終於也有水果日報了,這天的頭條,何小姐(孫媽媽)婚宴也在峇里島舉行呢。







全都想喝,全部都來,課乙嗎?(羞)



餐前酒:血腥瑪莉。



血腥瑪莉&螺絲起子。



經濟艙只有花生米,商務艙的豐富多了,且好吃。



座椅可隨個人體型喜好調整升降,錢小萌一整個舒適的躺著睡到峇里島啦。



聽音樂看電影、讀日報翻雜誌、喝調酒吃點心...其實台北、峇里島五個小時的飛行一點也不遠嘛。



前菜:醺鮭魚佐茄醬莎莎。這醺鮭魚實在太美味惹。



小七個人偏愛經濟艙的小餐包(塗上butter簡直太對味),這商務艙的雜糧麵包又硬又乾,不可口啦。



主菜:紅燒獅子頭佐菜飯&醇酒燴牛肉義式麵。小七好愛上面那菜飯。



甜點水果盤&熱咖啡。



喜歡這盤飾。



再來乾一杯香檳吧。



商務艙的廁間(沒去比較跟經濟艙有什麼不一樣?)



的確是一趟相當愉快的飛行,五個小時一下就過去了,高度正在下降,即將抵達目的地峇里島機場..























即日起進入印尼(雅加達、巴里島)海關需進行抽樣拍照及按指紋程續,快速通關的措施也已取消。


延伸閱讀:
【四訪BALI】旅程總覽
【三訪BALI】旅程總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