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四訪峇里島第六天,D2@Ubud。



最近步調有點混亂,公事忙碌,私約充實,生活中讓人膽顫心驚的事件偶爾就給我來一下..



五月份的峇里島遊記照片一直躺在待整理的資料匣裡,每一天不定時有個惱人的聲音、無形的壓力在提醒自己:要快點寫完,要快點寫完..(不用看心理醫生也能診斷自己百分之兩百有Blog強迫症)。



總是又想起那時候的美好,於是更加堅信確認,最適合我的人生狀態只有三種:
一是放空、二是放空、三還是放空..



Green Field的地道早餐是我們一天美好的開始(去年彙整的GF早餐篇,按我)。



早餐之後我們有一整天的時間可以盡情揮霍,在峇里島,虛度光陰無所事事,是道德的。



想出門晃晃時,請GF的司機送我們到Ubud最大的超市去尋寶(歐巴桑如我們,就愛逛超市啦)。



Delta Dewata超市門口的原汁原味超濃巧克力酪梨汁是每訪必喝,一天三杯也不過份。



一群身著傳統服的帥氣小男孩,跟後面大包小包逛完超市的觀光客?歐巴桑?



香辣的巴東料理我愛我愛。



郵局。七說要寫明信片,從第一天說到第十五天,結果一張都沒有寄出去。



這家BALI BUDDHA是蘋推薦的西式輕食甜點蛋糕店。



他們的蛋糕不輸名店Cafe Wayan去年吃了死神蛋糕差點死在店裡的食記請按我)但價格比起Cafe Wayan卻親民許多。可惜這天下午抵達時座無虛席,天氣太熱不耐等候的一票女人決定拿張menu打道回府,之後再叫外賣送到房間舒服的享用。(照片之後寫到再post)



除了蛋糕,這些各式手工現做麵包也很吸引我。(這些用來置放麵包的附網竹編容器小七每訪必買,七娘什麼禮物都不要,只交待我這個在鄉下拿來放水果防果蠅很實用,去年買給她的還捨不得拿出來用,今年再買兩個給她,她好樂,其實,我是很想批回來到市場去擺攤叫賣啦。)



在街上走逛市調一下峇里島人如何取用日常生活的素材來發揮創意裝點門面..



原來又醜又不起眼的廢棄輪胎,刷上粉色油漆換個外裝之後變成了好用又好看的店頭陳列道具。



Jalan Jalan..(覆習一下Jalan Jalan是什麼意思,按我)。











真希望也能擁有這樣一棟田野view的別墅在峇里島..



這是我們四個人每天集合吃早餐的地方(有幾天發懶不想下樓便各自叫到房間陽台的發呆亭解決)





最喜歡在這個泳池玩你丟我撿的遊戲,找一顆石頭丟進兩米深的池子底,再輪流潛下去撿回來,
再丟..再撿..怎樣都玩不膩的無聊遊戲啊,哈..



依然好好食的PIZZA BAGUS。(去年寫過了,按我



延伸閱讀:
【四訪BALI】旅程總覽
【三訪BALI】旅程總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