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的峇里人不太會變通,在台灣,比杯子高度多出兩倍的吸管大概會對半剪成兩段一當二用。



2010年5月23日,四訪峇里島第七天,D3@Ubud。依然好天氣。



在Green Field泳池旁的固定位置享用豐盛的早餐。(GF的早餐選擇跟去年有些不同,之後再介紹。)
按照慣例,小七每天都要來點不同的,昨天鳳梨煎餅,今天香蕉煎餅..





吃完早餐,今天蘋特地排休假要帶我們去過一天峇里島人休假日會做的事。



峇里島人休假時也愛逛百貨公司,今天包車(RP.200,000含小費)請GF司機Rika載我們進城到Denpasar逛一家Local Department Store(名字我忘了),小七買得太開心,完全忘記要拍照。在這裡花了五十萬(當然是RP,約合NTD$1800),除了一雙合台幣約七百(好便宜)的ALL STAR,其他都是吃的、用的、零碎的小東西。



午餐蘋帶我們來一家十分地道的峇里餐館,就像台灣人約會聚餐時會上館子,峇里島人也會。



小七只記得這家餐廳的名字叫WONG SOLO,地址電話上網查不到,當時拿了名片,不過..
回國後就不知塞到哪去了?有興趣前往請洽台灣駐峇里島特派員蘋@GF..











當陽男Rika碰到熟女錢小萌,很讓人發笑的組合。



烤魚飯RP.25500(約台幣$92)就是烤一整條魚加白飯和一些生菜。



鍾小七:姐姐,妳那條魚看起來好像比較大條吶..
錢小萌:嘿嘿,別想拿走我的魚..



小七嗜辣,峇里島風味的辣椒醬裡頭會加一些魚露,有人喜歡有人不愛。



七的烤雞腿RP.17500(約台幣$64)是小雞腿,肉嫩多汁且入味,好好食。

題外話,峇里島人這麼愛吃生菜嗎?
配菜有三樣:黃瓜生吃、高麗菜生吃、連有香茅味道的九層塔也是生著吃。
大家知道小七愛吃九層塔,全部丟給我。(喂!我沒愛到一次可以吃下五人份的好不好!)


延伸閱讀:
【四訪BALI】旅程總覽
【三訪BALI】旅程總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