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1
時空旅人之妻(The Time Traveler's Wife)
下一張(熱鍵:c)美國暢銷小說改編,小布監製,不合情理的地方就算了,反正是電影。


2010/08/10
聽說(Hear Me)
兩姐妹間的情感張力已超過男女主角之愛,彭于宴變男配角了(ha)。
謝謝屎諾的推薦。


2010/08/09
愛上大明星(StarStruck)
下一張(熱鍵:c)迪士尼頻道的原創電影,我這老人還能用可愛的心情看完它,青春無敵啊。


2010/08/08
暮光之城:蝕(The Twilight Saga: Eclipse)
下一張(熱鍵:c)Jacob好man,那身肌肉。還有畢業致辭,說得真好。

貧民百萬富翁(Slumdog Millionaire)
下一張(熱鍵:c)兩人在車站重逢的配樂(Latika’s Theme),愛死了..

忠犬小八(Hachiko: A Dog's Story)
下一張(熱鍵:c)十年,日復一日的等待.. 明明就是不能看這類電影的人硬要看,大哭..

時尚女王香奈兒(Coco Before Chanel)
我懷疑就算是Chanel迷,也能理解這樣的故事情節和劇本內容?


2010/08/07
一頁台北
下一張(熱鍵:c)情感是寫實的,但綁架的橋段很瞎。

偷穿高跟鞋(In Her Shoes)
下一張(熱鍵:c)卡麥隆突破難語症在姐姐婚禮上朗讀的詩,意境很美。

慾望城市2(Sex and the City 2) 
下一張(熱鍵:c)杜拜呀杜拜,嚮往..


這長片,還會一直寫下去..(假如你妳覺得哪部電影還不錯,請推薦給我^^)


 


有段執著於旅行的日子,那是我話最少的一年。
那時候的世界很像一部長片,睜開眼就開始播放..

畫面太長就抬頭張望將視線移開;話語太雜就陷入沉思將影像暫停,直到疲憊了才按下停止鍵。
假如我清楚知道那一年沮喪的原因,也許就不用看一整年的電影,然後讓那一年深深影響我往後的人生。



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進戲院影城看電影了,在自己的世界播放著只有自己才懂的長片..
異常感受到寂寞的昨晚,重新把自己丟回到電影的世界裡,
電腦螢幕播放著一部又一部的影片,填補我的思緒、佔滿我的時間、消化我的寂寞..
一但開始就停不下來了,我又,
我又回到看長片的那一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