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兒,
我知道妳不開心,應該好好安慰妳先的。
結果,
今天也不是我的好日子,一心只想好好唱幾首歌把沮喪的心情移轉掉,
但幫助不大!



妳說:有妳這種好朋友就好了,生活中要男人幹什麼!
(千萬別醬說,不知情妳已是人妻身份的外人聽了還以為咱們大搞蕾絲邊咧!)

我說:當然要男人啊,我要,我很需要!(說到底是有這麼飢渴嗎?)



結論,
在台北生活工作了九年,日常大多是一成不變的宅女生活,
不在家裡,就在上班的途中;不在公司,就在回家的路上。
沒有很多朋友,當然也就沒有很多社交活動。
在搬去台北之前,我沒有像那樣宅的生活過。
從學生時代延續到進入社會的那些年,我在台中的生活總是多采多姿的,像一匹脫疆的野馬..

自從去年從台北搬回來台中定居至今,
正一點一點找回吃喝玩樂的忙碌社交,
我沒有說這種存在感,是好或者不好,
我只是想說:我已經很久沒有這樣了..

  




因為試沒考好有些沮喪的今晚,看到這支影片..
看到他這麼努力的擁抱生命,而我們大部份的人卻只顧著擁抱自負或者自憐,十分慚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