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館太暗,LX5限量時尚白的機身色澤在照片上表現不如實機,實機真是太美了。
試拍完一進門就先跟七弟炫耀,七弟把玩了一下也說它很漂亮,很有質感。要知道,
想從七弟口中聽到讚美的話可不是件容易的事,同是水瓶座的他比我龜毛得多,特別是在3C這方面。



這天試機的陪客還有Mr.H的SONY NEX-5Canon PowerShot S95,這兩台也是當紅炸子機啊。



SONY NEX-5



Canon PowerShot S95

題外話:
水瓶座的人都這麼瘋狂嗎?(男女都是)。
水瓶女(B娘)在三個月內入手三台相機:PENTAX K-xCANON EOS 550D、日雜贈品玩具底片機
水瓶男(Mr.H)也在二個月內入手二台好機:SONY NEX-5Canon PowerShot S95



水瓶女小七可沒那麼瘋狂啊,人家很冷靜的觀望了好久才決定出手的.. 因為怕我的400D會哭。



結果它現在已經躺在防潮箱裡哭泣了,好口憐!



Mr.H提醒我網購有可能會買到人家退貨的拆箱商品,畢竟是上萬元的商品,總得試過機再入手比較安心。可是,要去哪裡找信任的實體店面買?對我來說問題更大,最後還是在Y購物中心出手下單買回它。折衷辦法是請Mr.H一起來幫忙試機,這樣也有安全感多了。



六點下班,冒著狂洩的大雨飛車從東海飆回家趕在六點半前跟新竹貨運宅配司機取貨。簽收完立刻抱著紙箱和專程從彰化趕來台中,已經等在我家附近的Mr.H碰面。吃完巷口黑道大哥的什錦海鮮湯麵之後,駕車在路上鬼擋牆的終於選定拆箱試機地點勤美誠品一樓的尼克咖啡



試拍第一張就深深愛上了LX5(上,16:9相片尺寸拍攝原圖沒裁切也沒後製,只加了簽名檔),
就說了嘛,小七的眼光和選擇一點都沒錯。





這兩張是1:1相片尺寸拍攝原圖,沒裁切也沒後製,只加了簽名檔。





以下都是原圖只上簽名檔。看來以後載完照片可以輕鬆許多不必花時間修圖了。







內建的加豔模式。



在這麼弱的光源底下,手持拍攝都不成問題。



夜裡的植物園有多暗來過的人都知道,而上圖是手持拍攝得來的(不感動行嗎?)



用M模式刻意拍出失焦的夜景街圖,Mr.H說這正圓形光暈表示鏡頭是好鏡,差一點的就會呈現六角形。
我很驕傲的指著LX5機身左下角的金色L字牌說:是萊卡鏡頭耶,就是因為它我才選了它,當然是好鏡啊。



以下都是手持拍攝,每一張夜景成像都讓小七拍得心花怒放的。







最後這張雖然模糊了,就算看在紅燈中央點散成了兩朵心型圖,就算了,也就算了啦,呵。
Mr.H說:小七妳這張是今晚最後一次亮紅燈了哦,妳看它已經變成閃光黃燈了,因為也晚了。
嗯,今晚最後的兩顆心型紅,為99年的911這天留下了一個美好的Ending。


以下原載於2010 / 07 / 25 。



晒了一天,卻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