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自己的聖誕禮物,終於如願吃到吳寶春冠軍麵包兩款中的一款:酒釀桂圓麵包$350
託小哈邀約一起團購的福。

其實,人家更想吃的是2010年的世界冠軍米釀荔香麵包啊啊啊啊~

柔軟成就不凡:奧林匹克麵包師吳寶春 吳寶春的味覺悸動

吳寶春師傅很大方的把他製作冠軍麵包的祕笈大公開,所以在全省許多由他指導的烘培坊都能買到這兩款超人氣麵包,假如你夠幸運到店立刻就能買到現貨的話...



聖誕夜當晚下班拿到剛宅配送到的酒釀桂圓麵包時,看到紙提袋才發現原來這回合購的冠軍麵包是出自高雄相當知名的烘培坊Pasadena帕莎蒂娜。上一次我在Pasadena的用餐經驗美好得令我印象深刻記憶猶新啊(按我)



按照隨附的麵包保存和食用方法說明,把冷凍宅配到手的冠軍麵包切片處理完畢送進冷凍庫藏起來



處理切片的過程桂圓香氣四溢,等不及天亮要來享用它了。
題外話:
難道是因為名字裡有個"桂"的關係嗎?舉凡食物名有個桂的,我大多喜歡(肉桂、桂圓)。





然後,今年跟同事度過的第一個聖誕節,小七收到同事們偷偷準備的好棒的交換禮物(超感動的)。

很久沒寫卡片和交換禮物的我,在給同事寫卡片準備回禮的過程中才發現~
其實出來上班,有同事一起分享生活中的某些片段,也挺好的。

只不過啊,我依然不會放棄朝全職家庭主婦不上班的生活這理想去前進的。





今年也給家裡的小公主(三號姪女)薇薇準備一份小小的聖誕雪人禮物盒。



她很喜歡這個snow man,一拿到就抱著不放。



雖然天天見面,很適合走諧星路線的小公主的成長依然時常讓人感到驚喜。
每一天每一天,都有新的把戲新的表情新的動作讓人開心讓人發笑讓人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