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三天兩夜小旅行,再過幾個小時就要出發了。
很像小時候出門玩耍前一晚總是興奮得睡不著覺,那樣。

知道旅行回來又會新增很多照片,每每看著電腦檔裡那本名為待整理的資料夾總是特別心虛。
自從2005年6月在無名寫下第一篇網誌至今,這六年來,
已從嚴重的PO文強迫症,到漸漸習慣,寫文速度怎樣都追趕不上拍照速度,的這個事實。
我想我的朋友也早就放棄催我交照片,督促我更新網誌,的這件事了吧。

之前B娘跟我說:妳不用把拍的所有照片都寫成網誌啊,就挑妳有感覺的分享就好了。
這話可讓我卸下了不少壓力,嗯,就挑我有感覺的寫,吧。

在這個情緒還很亢奮的夜裡,佛心來的,把這段時間累積的一些小旅行,挑兩三張照片傳上來,
可能沒有人在乎,也可能有人想知道,2011年這幾個月下來,我到底過得好不好?
想知道,小七交了男朋友之後的生活,有沒有用力去玩耍,都說要一路玩到掛了嘛。


【一月小旅行】小七的生日,清境2D1N,遊記很難得的已經全部更新完畢了(按我)。


【二月小旅行】2月初是布魯的生日,墾丁3D2N先登場(陸續登場,按我)。







【二月小旅行】接著2月中的西洋情人節,台北3D2N。



這一趟旅行的遊記完全還沒開始動工,
帶布魯到終於重新開放的公館寶藏巖藝術村去看展看裝置藝術,
帶沒搭過貓纜的布魯上貓空泡茶看雨夜景,
重點行程是很認真的用一天半時間把花博走逛參觀完了,
綜合以上,都是很好拍的景點活動,所以照片多到不知從何下手更新起。


 


【二月小旅行】二月一整個玩很大,
月中之後又抽了一個周末半天空檔陪布魯到台灣氣球博物館去做觀光工廠的相關論文報告。



到了二月底,我生了一場大病,
那個下午以為只要跟公司請兩個小時外出到澄清複診看報告,之後再回來上班,
怎知這一個病假兩小時,檢查報告出來,竟被醫生下令立刻辦住院,一住就六天。
什麼都沒帶,只拿了錢包就去醫院的我,打電話回公司跟主管報備無法回去上班時忍不住哭了,
沒住過院,一個人坐在醫院病床上,點滴一上手,我不知道怎麼情緒,只能擁抱無助,和害怕。

三月初出院,公司給我四天休養假,
連續幾天進入長長的休眠狀態,突然我跟布魯說我好想去爬山..



【三月小旅行】大坑四號步道是我自己選的,
起初布魯很擔心我的體能沒有辦法走完全程,結果超乎他想像,我很棒呢。



我沒征服過百岳裡的任何一座,可布魯說頭嵙山是小百岳之一哦,
很開心耶,被我撿到一顆小百岳了,oh yeah~
以上

宜蘭之旅,在我跟布魯去年規劃2011年小旅行時,是【三月小旅行】的重頭戲,
然後很巧合,
二月中收到瘋台灣民宿網的民宿瘋FUN文賞得獎通知暨合作事宜電郵時,
就像中了樂透那樣的,幸運也跟著降臨。

這個旅行很感謝瘋台灣民宿網安排提供免費住宿體驗的機會,
這時候我忍不住想到大難不死必有後福這句話(羞)。
覺得自己很幸運,總是在愛裡,被照顧著..

第一晚入住 員山鄉_蜜雪兒莊園
第二晚入住 頭城鎮_天外天海洋休閒會館
這一個包山一個包海,那就來個幸福的海誓山盟小旅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