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渡船頭海之冰
地  址:高雄市鼓山區濱海一路76號。
電  話:07-5513773。
營業時間:AM10:00-PM23:30(周一公休)。



來了很多次,每次都只想快點吃完,快點走人。
因為很熱。(為啥高雄一年四季都能這麼熱!)
因為很塞人。(人氣冰店這樣也是情有可原!)

這回跟布魯再訪,終於有了:好吧,就給它拍幾張照片吧! 的想法。



MENU洋洋灑灑前後兩大面,密密麻麻整整上百種,光是決定吃哪種就花掉五分鐘。



布魯的仙草凍布丁牛奶冰(2倍)$50X2=$100。



我跟布魯兩個都是刨冰控,一個人吃兩人份不成問題,點了點了。



我的抹茶布丁牛奶冰(2倍)$45X2=$90。



太久沒有這樣大口過癮吃冰(還說要戒冰是戒到哪去了?)發現戰力一整個弱掉。
這碗冰我很努力、很用力的吃也只能解決掉一半,另外半碗..



全進布魯的肚子裡。
太好了,跟布魯出門不太需要擔心東西吃不完倒掉,下輩子要吃噴的問題(haha)。


同場加映。

高雄2D1N小旅行第一天早上七點從彰化出發,
九點左右抵達駁二藝術特區時許多展演空間還沒開放,就在區內室外走逛拍一些照片,這樣。
不到十一點就逛完空虛了(根本是熱壞了)。決定到海之冰來碗消暑的大碗刨冰過過癮這樣。
吃完海之冰,然後呢? 天氣還是熱得不得了,這種天氣找點室內活動來進行好了,
夢時代是個挺不賴的建議,布魯還沒訪過夢時代,就由我這個非官方的高雄人帶路前往囉。









天氣太熱一點胃口都沒有,到了下午三點半才想起中午還沒吃飯呢(一人一碗雙倍海之冰算不算?)
夢時代美食街的高雄空廚之前愛咪介紹我吃過(台中新光三越店),
布魯曾經跟他同事說他沒吃過高雄空廚,他同事這樣回答他:
你一定吃過這家的東西,便利商店的便當都是高雄空廚做的。(我們沒去考究是不是真的)
布魯很想驗證他同事有沒有在豪洨,決定吃看看。(我對高雄空廚沒留下太深刻的記憶,吃過就忘了)



一客一百多塊的價位,在商場購物中心美食街裡還算合理。



在夢時代逛了一個下午直到傍晚五點半,
接近御宿商旅站前店PM18:00辦理入住時間時才慢慢駛離夢時代往高雄火車站移動。





高雄市的現代化腳步十分驚人,每一次進來都有新的驚喜,超過十層樓的建物有型的還不少。



大立伊勢丹,高雄的精品旗鑑館,讓人精神向下沉淪的地方。
古有名訓:物質生活向上提升,精神生活愈會向下沉淪。(是古人說的,不是我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