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漏掉一篇網誌了。照片上傳到FB好一陣子,忘記交作業了這篇。



去年底布魯第一次跟我回美濃。



跟我的家人一起過了兩天鄉居生活,我愛的鄉居生活。



晨起,七爹帶路咱們騎腳踏車到山腳下的鄉間小路去兜風,再從中正湖繞一圈回來。
路上用LX5錄了幾段動態影片,都瞎拍來的,聽見自己的旁白,自己都忍不住笑了。







這天七爹和幾個固定班底牌咖好友(包括姨丈)臨時起議找個地方走走順便吃個午餐,
美綠生態園是七爹朋友推薦的地點,聽說之前來過幾次感覺還不錯。



美綠生態園官網按我
地  址:高雄縣美濃鎮獅山里竹門路14-2號。
電  話:07-6851111




生態園提供住宿,每個房型內都有無線上網服務。



訂價從$4200-$6500不等(別被訂價嚇到了),
實際住房平日價從$1890-$2925,假日價則從$2520-$3900。
房間乾淨舒適,價位還算合理。





還有露營活動區吶。
營位(2-4人)每個$300元,清潔費每人$150。
營位(6-8人)每個$600元,清潔費每人$150。



園內劃分幾個區域:蝴蝶園區、水生植物區、藥草植物區、景觀植物區。



這裡是DIY體驗活動區,有多元的客家文化體驗活動可以報名參加,
像是植物拓印染、客家擂茶、紙傘彩繪、搗麻糬、紅龜粿等,這樣。



這天在蝴蝶園區裡有專人為我們導覽蝴蝶美麗且神祕的一生。



人在柬埔寨的小葦魚看到這張照片時說:
桂葉黃梅,有一個很可愛的外號米老鼠樹花,等右上那兩顆變黑會比較像
對,這可愛的植物就是米老鼠樹花。



我不知道原來美濃還有這樣一個好地方,布魯也覺得這個地方還不賴。



跟一群老人家出門,吃飯可是件大事,後來我才知道,
原來這頓飯是七爹的親友們想認識一下女兒帶回家的男朋友,特地安排來的。(老人家都馬出這招)

不知道布魯這頓飯吃得自在不自在?我是很自在啦。



我不知道這桌合菜多少錢?最後是姨丈埋的單(好像是$3000來的)。
十道菜,混搭的客家風味餐,(職業大廚)阿姨鑑定之後也點頭說不錯。






南瓜濃湯。








芙蓉豆腐。


三杯杏鮑菇。



七娘擔心布魯會感覺不自在,待全部菜出完也吃得差不多了,說我們可以去外面走走拍拍照。
當然能先撤就先撤啊(謝謝七娘的貼心小動作)。












這是今天的隱藏版,
布魯趁我在午覺時偷拍的,這個角度取得真好,拍得真美。(不要懷疑,這個人真的是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