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無言,我無言,那讓它說吧!

你妳聽:60D說了什麼?
淡淡的憂傷..






要歷經多少次吞吐,才能成就一片寂寥的荒?




想到即將去印度出差的李愛咪妹仔,還說要帶恆河水回來給我..

post在FB說故事的人社團裡分享,回應很多,其中,
Weishyh Chang說:印度人吃喝拉撒都在恆河,大便就是直接沖到河裡,希望你拿到水,沒有金針菇..

FU都沒了,雖然我一點都不在意,呵。




我沒有亂改色調,幫LX5戴上我的淡藍色片太陽眼​鏡就得到這張成像了,瞎拍!
所以鏡片藍夕陽黃會變成紅酒紫
乾杯了吧!




2011年7月30日,石蓮園前面那片通霄海域。
影中人很認真在補捉FU(螳螂補蟬,黃雀在後?)

謝謝李愛咪說:很高興妳跟大哥找到志同道合的人,要幸福喔!!!




上個月底,布魯家的防潮箱添丁了..



添丁過程,失了不少血..



再多承受一點,就要爆了,就要潰了..
都說水火不容,像火邊爆,跟水邊潰,都-是-極-限..


有一種很想要咆哮的FU,
只差一步就要崩潰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