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鄉滇泰緬料理,官網(按我)
地  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19號。
電  話:08-8862150。
營業時間:AM11:00-PM15:00
     PM17:00-PM22:00
不看官網,參考悠遊墾丁上的菜單和介紹也很仔細(按我)


(白飯 @$20)

說到遊墾丁,吃什麼才是地道的美食選擇?
綜合滇、泰、緬地區的東南亞料理一定不會有人漏掉它,
而墾丁大街上就有好幾家,人氣最旺的大約是迪迪小吃了我想(不認同的請舉手)。

但是,非去迪迪小吃不可嗎?(總是客滿、總是訂不到位的情況,其實蠻讓人惱火抱憾的),
五月底七弟一家三口和同學每年例行的墾丁之旅就是在上面的情況下發現換家到雲鄉其實也不賴。
回來後弟妹把雲鄉分享給我,我放它在口袋名單裡,六月底換小七員旅到墾丁就派上用場了不小心。



不過,大概是因為天氣太熱,這晚在墾丁大街上走逛也不知道要吃什麼,找家有冷氣的店是上策。
稍早經過,老闆娘還在門口招呼過客挺熱情,這時還不到用餐時間,老闆娘才有空親自出來拉客
逛完墾丁大街熱斃了,咱們決定回雲鄉點幾道菜打發,別說來到墾丁連一頓像樣的正餐都沒吃到。



這時候,九成座位差不多坐滿也陸續開動了。



蝦醬空心菜 $130。



涼拌青木瓜 $180。我覺得這盤價高了點..



辣炒牛肉 $230。一看就是好吃得不得了的賣相,物有所值。



清蒸檸檬魚 $360。好食到我連魚頭上的碎肉都啃了。



摩摩喳喳 @$60。這口味比較像改良式的。好不好食?見人見智。



下回再訪墾丁,突然很想吃點酸酸辣辣的東南亞料理時,可以不用非去迪迪小吃人擠人不可了。
據說:迪迪小吃也不像從前那麼好吃了。)不要告我,不是我說的,是據說來的。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墾丁民宿網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