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謝謝布魯積極準備我的100年七夕情人節禮物,
布魯知道我對女友一號(GF1)情有獨鍾(都怪那顆20mmF1.7餅干鏡太吸睛),但是,
女友一號取得不易且價高得莫名其妙劈腿機(GF2)又打不進我的心,最後決定入手小三機
一開始就鍾情於女友一號不同,我對小三機,是擁有了以後才一點一點的被它收服..



新同學小黑GF3真是台好機,跟我的小白LX5一樣。



我不會拍開箱文,只會把大家排排站好來一張大合照,這樣。



也不太會寫功能分享文,所以很認真的去爬了別人的分享和介紹,整理在這裡給大家參考。
Panasonic GF3 簡易操作人像拍攝篇(爬文章,按我
GF3 人像拍攝樣本(爬文章,按我

日本版GF3廣告質感真好
佐藤健 Panasonic_ルミックスGF3_高速AF編


佐藤健 Panasonic_ルミックスGF3_タッチカラーコントロール編



Panasonic LUMIX GF3外觀與新增功能(影片介紹)。







這是在中野數位旗艦城購買相機的贈品固定班底。



中野報價(8/5)雙鏡組(平輸)$19400/(公司貨)$22900。



保固卡三張(一機+兩鏡)。
黑麵大大說,這顆14mm F2.5定焦餅干鏡好用,風景食物通殺(專家都這樣說了)。



觸控螢幕專用筆(?),用手指就可以了,這個東西不太用得到。



我覺得,Panasonic應該發一下VIP給我,
從早期的DMC-FX7(已退役),到DMC-LX5(還在役),到DMC-GF3(剛報到入伍)。
一路走來,始終P家,很忠誠吶,是不是是不是?
(上圖中兩台機身上的"L"萊卡標示真讓人安心,好鏡啊。)



兩台放在一起感覺差不多大小,
視覺上和拿起來則似乎小黑來得小一點(據說是目前世界上最小的單眼相機是呗)。



跟家族的新成員合照一下。
以下是用GF3拍的照片先賭為快,在未來的日子還會有更多更多用它幫我記錄下來的影像故事,
我想暫時,不會再有新成員了。













最後一定要寫一下,這個做在機身上,按下時呈現藍色冷光iA模式快捷鍵實在太討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