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前面,
剛剛把照片上傳到FB,
Masha Wu找妳當婚攝就對了!
Seven Chung:新娘是七嫂的妹妹,這是友情客串小攝相師,非正式婚攝哦。
說真的,我比較喜歡拍側寫啦。



半個月前決定安排跟布魯到金門3D2N小旅行提前慶祝咱們的交往一週年(911)。
去電七嫂聯絡相關事宜時才知道,那個週六也是七嫂妹妹心倫文定的日子。

七嫂在電話中一半玩笑一半認真的問我:要不要去幫他們拍照?
當然我婉拒了。
文定耶,像我這種拿著小相機瞎拍的等級,可不想去壞了人家一輩子的美好回憶。

出發前一天又接到七嫂的電話,這次她很認真的問我:可不可去幫他們拍照?
原來安排好負責照相的那個朋友臨時有點事不能全程跟在旁邊拍照了,所以..

跟布魯討論之後,就親情友情客串攝影組的工作吧(事後收到的紅包也全數退回了)。
只希望別把人家好日子的回憶搞砸了,就好。



100年9月3日,燕斌&心倫文定。



恭喜準新郎燕斌,等了五年,終於牽起國中同學心倫的手,
這一次要緊緊套牢,好好圈住,不要放開,要溫柔疼惜哦。



恭喜準新娘心倫,繞了一圈,還是把手交到國中同學手裡,
這一次要好好對待,擁愛相隨,不再任性,要禍福與共哦。



阿嬤想給孫女的愛無私,都在低頭認真挑選飾禮的情節裡,表露無遺。



Masha Wu說:你拍的照片都有感情,就算是友情客串、側寫,每張都有畫面有故事呢..
這樣的話,
我想知道,你妳從這張照片裡,又讀到什麼故事了,呢?

我說,在葡京餐廳為新人準備的休息室裡,在那個等待進場的空檔時分,
把鏡頭目光轉移到梳妝台上的火紅玫瑰花瓶,
總算化解掉一些拿著相機杵在一旁不知所措的慌,這樣。



到這裡,後續拍攝敬酒畫面的工作全部交給布魯繼續下去,我留在座位上給葡京餐廳的喜宴菜式打分數


其他照片(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