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苦悶得很,兩天假期的原計劃突然異動,昨天透早醒來..
來去換個髮型換換心情,吧。
 


洗+剪+燙+護(我知道有人會好奇,我先說,這顆頭$2500
光是修剪加燙前軟化的步驟就坐了2個小時,至少還要再2小時,
燙完不知道會變怎樣?期待得很。



變科學怪人了現在。



原來溫塑燙是這麼一回事。



其實,我覺得就維持這副德行見人也蠻勾錐的。
(已經無聊枯坐到在亂發照片動態了。)

 Jöe Cheng 真的變成兔寶寶了 :)
Seven Chung 妳的眼裡看什麼都是兔,哈。



第二劑上,現在我演的是山羊人,而且是肚子很餓的山羊人。
到這裡已經坐了四個小時了。



拆了拆了,等設計師把流海修一下,再吹乾就解脫了,終於。
然後,就是下面這個樣子了。



漂不漂亮一回事,我覺得這顆頭實在太適合懶人如我了。
設計師說平常不太需要梳,抓一抓就好了,洗頭的時候再梳(鼓掌)。

我很少燙髮,因為燙一次要糟好幾年,
我的髮色超黑(不好意思自己寫烏黑亮麗),雖然大家都鼓吹我去染個淡一點的髮色,
我也不聽話,因為染一次要布丁頭好幾個月(除非我一直補染一直補染..)
但這樣又好花錢花時間。
終於,這次弄了一顆看了順眼又符合個性的髮型。
謝謝我的七號設計師。

妳說流海長了再回去找妳洗頭$99時順便無料修一修(簡直太貼心了這女孩)。


以下發文刊於2011年7月24日



新髮型+素顏(是說,什麼時候不是素顏見人惹?)
剛剛設計師很用心的吹了個俏捲髮,知道明天睡醒肯定直掉​,拍照留念先!

好糟的膚質啊(怎麼這麼有勇氣post這種照出來?!)



親愛的:
接到你的電話,
聽你哭著說著那些令人無助難過的事,
很擔心你..

答應你的我不會說,
謝謝你第一時間想到我,
願意跟我分享你的脆弱,
雖然我能給你的很少很少,
除了祝福,
只剩下不知道派不派得上用場的力量,
真希望還能為你做些什麼,或者什麼..

別擔心,別擔心,
正氣凜然的你,老天爺會眷顧,會給你福報的。

Take good good care by ursel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