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的海安路很有名,神農街的人氣也不輸,
這兩條橫豎垂直的路街,讓我們瞎走在這一帶多了一點點新舊交替的時空錯覺。



藍晒圖很有名,我聽過它很多很多遍,可能也曾經從它面前路過了其實。
只是它都沒喊我一下,我也沒察覺它在這裡。



這晚,我們終於見面了,面對面的。









至於這晚的神農街,不像往常那麼熱鬧了似乎。



堤拿看到我的打卡動態,留言回訊:去拾寶,拾寶!
這時我們已經站在拾寶門口,不就來了嗎?



拾寶的老闆之一是堤拿以前的同事,一群在台南社大上完手作課程的同好們合開的店,
平常、假日,誰有空誰早起誰就先來開店,邊作邊賣,隨興的很,這樣。





這串季節限定的苦揀果實串飾$50
這樣,也很美,我很喜歡。
苦揀又名苦苓苦苓仔
皮和莖皮還有果實是有毒的,特別是上圖的果實部份毒性最強。
金門人說:前不種桑、後不種苦音同的含意則是人生後來不吃苦,這樣。



這張的梗是什麼?就,看到JOE BAR,想到小喬Joe咩。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南民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