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按我
地址:花蓮市明禮路8號。
電話:03-8332429。



花蓮也有很多特色咖啡館了已經。
在我很喜歡的明禮路上(因為狹道的瓊崖海棠讓行道變得很詩意)有一家璞石咖啡館,
事先沒有做任何功課,攤開花蓮美食地圖,在它的名字上做了圈記號,散著步就走進來了。



小中庭,一樓咖啡館的公廁在室外。
上圖左的小門通往二樓的民宿房間。
璞石咖啡館也有民宿房哦(住宿資訊請按我)。
事前並不知道有這樣的住宿資訊,要不,我還真想到印象書房或是音樂書房來住上一晚呢。
不分平假日,雙人$1800/單人入住$1500,內含璞石咖啡館的招牌早餐
下次啦,下次。



為了寫一篇完整一點的網誌分享,認真做了一下功課,
才知道原來璞石咖啡館是一家以藝文活動為主軸而成形的咖啡館。



剛開始老闆只是想讓來這個藝文空間辦活動的朋友有個用餐研討的空間,然後咖啡館就發生了..



接著是想說讓外地來參展活動的朋友有個可以吃住休息的場所,於是樓上的民宿也開始接客了..



一切都是這麼的無心插柳柳成蔭,現在我就想到將來的六九一點,會不會也..



當天看到這架平台鋼琴立在用餐空間裡還覺得有些突兀的本來,
現在知道這裡原先就規劃藝文空間便不難理解了。





抱著既來之則安之的心情,雖然是一個人的小旅行,也想要吃一頓好的..



撿一張角落靠窗的小桌子,一個人也可以很自在。



錯過大好評的早午餐時間(供應到am11:00),
午餐時間,有中西式的飯麵套餐可選擇,選擇還挺多樣的。
我點了一份白酒蛤蜊義大利麵$180(含沙拉’例湯’飲料



賣相很好也很可口的新鮮蔬果沙拉(容器也是從冰箱裡現端出來的冷吱吱)



怎麼知道我嗜辣,自動附上的TABASCO辣椒醬先給它加十分。
例湯是海帶蛋花湯,平平。



平心而論,這樣的價位,這樣的用料,超值了。
蛤蜊是挑選過的,每一顆都很大顆,這一盤我粗估大約十到十二顆。



附餐飲料放棄咖啡(因為稍候還有喝咖啡的行程咩)擇了現打蔬果汁(甜菜根)。



也是回來才發現二樓的藝文展覽空間是開放參觀的,
現場沒有明顯指示,我以為樓上是私人空間不敢輕舉妄動咩。
下回再訪就知道了。
我呢,也想再回來體驗一下璞石咖啡館的民宿和早餐。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花蓮民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