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茜看到這張照片發現:小七變糜鹿了。
真是意外的心機呀,呵。



宅娘用女友一號連拍好幾張我自己也好喜歡的個人照,
她,真的很愛我hmh,這樣抓得住我。



無所不用其極的偷拍啊這..
我很喜番。



我這張臉,大概就剩下酒窩勉強有辦法要到幾個讚美了吧。



這顆香菇頭應該是老闆娘的手編我猜,粉可愛。



宅娘不走美豔老闆娘路線時,一整個搞笑本性表露無遺。



La Gamiglia Cafe 法米拉咖啡館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昌三街8號。
電話:04-22383868。
營業時間:AM08:00-PM16:00(周日公休)。
門口店招上的一家三口彩繪,是老闆一家三口的寫照哦。



負責烘焙和咖啡的把拔和專長廚藝料理的馬麻攜手打造這個相當漂亮溫馨的小咖啡館。



門口的雙人沙發座看起來是VIP。



這天咱們沒預約就跑來,要到這個VIP座,圖一個早午餐的悠閒時光。



據說,法米拉的女主人娘家可是台中知名的蜜麻花工廠呢。



然後,這個仿咖啡豆麻布袋的地板圖樣,正中我意。





大片落地玻璃望出去是社區大樓的中庭造景一部份,恰到好處的成了咖啡館的美麗窗景。



來去二樓看看。



樓梯間壁面內崁的玻璃陳列櫃收藏了好多各式貓物語



二樓的地板是世界地圖FU,又中了我意。
牆壁用了黑板設計,方便塗鴨方便更換佈景,真是聰明設計啊(筆記)。



回家認真作完功課才知道這隱身在巷弄裡的法米拉,
供應的是多麼健康的蔬食概念。
麵包是自製天然酵母麵包,
蔬果是自然生機的,
蕃茄是笠園有機農園合作生產,
雞蛋是來自元氣牧場的土雞蛋。
豆漿採用非基因黃豆,
茶葉是德國B&G有機茶莊和國產有機的日月老茶廠茶品。



MENU很簡單,簡單到我都忘了要拍,
就,四樣輕食套餐五種飲料選擇。

主餐(含沙拉 + 100%柳橙汁或非基因改良豆漿 + illy美式咖啡)



這附餐沙拉有嚇到我們,也太豐富精彩了未免。
杏仁片底下還有營養價值很高的海藻哦。



BLT三明治$200。(培根、生菜、蕃茄、吐司、馬鈴薯)。
老闆送餐時我很俗的問了個問題:什麼是BLT?
更糟糕的是,正解明明很簡單,我卻忘得一乾二淨了這下。
只記得B是培根,L是?,T應該是蕃茄。

另有美式套餐$180法式火腿起士吐司套餐$200蔬菜帕尼尼套餐$210



飲料只有五種:
(illy)EXPRESSO$80。(上圖我的依然是咖啡)
(illy)卡布奇諾$110。
(illy)拿鐵$120。
(日月老茶廠)台茶18號(紅玉紅茶)$120。
(日月老茶廠)台茶8號(阿薩姆紅茶)$120。(下圖宅娘選的茶)





(LX5相機版)你妳們有看過四十歲的歐巴桑還這樣清純可口的嗎?



(HTC感動手機版)好感人的成像一點也不輸相機啊。



拍照姿勢百百款。



洗手間巡禮。



一些裝置和擺飾店裡也有順便賣哦。



老闆和老闆娘說不多,卻能感受到小夫妻想要分享的健康蔬食咖啡館概念。



一些週邊。



最後,用這張手機裡的照片(相機360拍照軟體拍的)紀錄一下今晚的心情,
B&S今晚在電話中大吵一架,兩個理性的水瓶像這樣大吵,不是容易的事也不常發生,
後來呢?..

tears streaming down, when u say I'm sorry.
thanks for your apology,
that's what I want to tell u too,
I'm so sorry!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台中民宿網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