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八月初訪無老鍋,在台中(食記按我)
很多人都知道了,它和鼎鼎有名,開業至今位子依然很難訂的鼎王麻辣鍋係出同門。
所以,它的企業文化和形象應該不需要再特別介紹了,
這是,企業壯大的多角化經營之市場區隔這樣(我瞎說的)。
總之,王品集團可是這方面的典範吶。



我離題了。

高雄三多店(分店資訊按我)。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三多三路236號之1
電話:07-3383939/07-3385959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AM11:00-AM04:00



這一次是為了慶祝今年512母親節而來的,那個週末的計劃是:
我從台中搭車南下,爹娘到車站接我,咱們就在高雄約會,吃飽順便逛逛再一起駕車回美濃。
感覺上好像是我拗爹娘出來高雄載我,其實不是這樣的..



我爹是個美食當前依然淡定的人(應該說無感比較貼切),
總說:多食無益,少吃點,不餓就好了..
所以像我這種喜歡到處吃吃喝喝的行徑,在他眼裡,就是浪費..
我娘其實跟我一樣,很想要偶爾上館子吃點什麼東西都可以,
她是很盡責的家庭主婦,要煮就煮澎拜,老說就是不會煮一點一點的小盤菜啊,
可是,明明家裡就只有爹娘兩個人,煮多了,要隔餐了,總會被爹碎唸好幾句,
兩老在鄉下時常為了吃飯這件事,搞得氣氛不太好..



之於我,單純是想把大啖美食這件事的幸福感,跟我最重要的兩個家人分享,
我跟爹說:雖然我們的胃不需要這麼多美食,但是,心靈上是很需要的(誰不是?),
再說了,不管回家或外食,實在很難得聚在一起吃飯耶,這還是我們三人第一次單獨約會耶,是不是!



這天是母親節,老娘媽媽最大。
原打算訂位我娘愛吃的鼎王麻辣鍋,前一天電話打了所有高雄分店訂位都客滿,
改訂我娘還沒吃過的無老鍋,所幸三多店的正午還有位置吶。



人頭費每人$108,點(紅鍋+白鍋)鴛鴦鍋,每桌再加$150。



綜合蒟蒻$128
還有一盤我最愛的水晶餃$128,在我還來不及拍照前就被熱心的桌邊服務員倒下鍋了。



嚴選檳榔心芋頭$80。我也不知道這為什麼叫檳榔心?
大概是,煮熟了的芋頭鬆軟粉綿,裡頭的纖維絲絲分明就像檳榔心?這樣嗎?



豆皮$88。這小份是暴利啊。



綜合青菜盤$188



嚴選雪花牛$298。雖然初訪時已經點過覺得CP值不高,巴特,MENU上的選擇就那三四樣啊..



培根五花羊肉$298。羊肉向來不是我的菜,但是我爹很愛,所以點來孝敬他的。



平心而論,這盤羊肉真是豪華啊。七爹看起來似乎對它也很滿意。
呼~我可鬆了好大一口氣吶。



水蜜桃多多冰沙(FREE),依然是好喝得再來一壺啊。

餐畢一定要打包的紅白兩鍋剩料加底(咱們是勤檢的客家人咩)之後又吃了兩天,
我是可以喜歡的食物就一直吃連吃好幾天的人,這樣把附加價值也加進來的話,
這一頓兩張小朋友有找的無老鍋,算起來CP值很高吶。



回程,在車上聊到自從很小很小時訪過,長大後就沒再訪記憶的佛光山時,
爹娘說他們常會來走走,既然我想去,就載我去逛逛,讓我來看看..



這裡可以直接駕車進入園區的,繞一圈直接到達頂端的佛像前,下車拍了兩張照..



正午光真的很難拍,
而這尊雄偉莊嚴的坐佛像,實在很難透過照片來傳達站在祂面前時的卑微和渺小..





十分炎熱的好天氣,無法長時間爆晒在偌大的陽光下廣場上,隨意拍了幾張照留念。



我們,終於又見面了,
只是,記憶的流,把那些過往人生中微不足道的任何,或任何.. 都悄悄地帶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