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咖啡最吸睛最耗快門最殺底片(如果有台底片機的話),大概就是這面好夏天的蘋果粉綠彩繪牆了。



Daily CAFE每日咖啡,也有部落格(按我)
地址:台中市精誠五街25號1F。
電話:04-23270966。
營業時間:AM9:30~PM23:00。全年無休。免費提供無線網路。



二訪,完全不在姐妹會計劃安排的行程中。



下午小茜接到朋友來電,剛好人也在台中,就在咱們附近..
於是就近約到這裡續攤喝杯飲料,認識一下新朋友,
好像聯誼的排場啊(誤)。



初次見面有為青年草食男,順便幫好姐妹鑑定一下。(不錯!不錯!)



每日咖啡總是把花果茶飲等類的賣相搞得很夢幻,讓人明明踏進一家咖啡館,卻捨不得點咖啡了這樣。















這回訪,後院的佈置擺設做了些調整,不過,放一座旋轉木馬的用意是?
是拍照道具的意義大於實質,吧?!



謝謝新朋友立委(誤)現場畫給我的即興創作,他說畫得不好,很不好意思,
我說這份心意才最珍貴,我收下了^^

其實,見你如此樂觀幽默開朗,才讓我為自己心生無謂的憐憫感到不好意思呢。

你說:
enjoy the little thing in life,
one day..
you may look back and realize they were the big things
.


以下內文刊載於2011年5月7日



Daily CAFE每日咖啡,也有部落格(按我)
地  址:台中市精誠五街25號1F。
電  話:04-23270966。
營業時間:AM9:30~PM23:00。全年無休。免費提供無線網路。



2011年4月29日拜五,一次把剩下的五個小時補休用完,下午二點打卡下班。
突然在週間多出五個小時不用在週末人擠人的好時光,約會很久不見的橘子大作家
咱們從Daily每日咖啡,一路續攤到R星咖啡。



約好三點Daily CAFE見,原計算利用空檔半個小時到中國信託補申請存摺(不知丟到哪去了),
結果跑了兩家分行,被兩家臨櫃(都在中港路上)的龜速工作效率搞到都要發火了,
半個小時過去了,中科附近的西屯簡易分行三個臨櫃加起來竟然只跑了四個號碼,到底怎麼一回事?

先打給橘子問問她到哪裡了,然後,我還是遲到了。(還真不知道這下是誰的火氣會比較大,哈)



每日咖啡在台中已經是人氣咖啡館了,多少受到偶像劇(女王不下班)拍攝場景之賜。
但我知道它不是因為偶像劇(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不看電視的)。



是因為前些日子一些好姐妹們陸續去過Daily CAFE報到,也拍了一些照片,
那看起來是一家舒服的店,終於也逮到機會該我去了。



這裡提供義式咖啡、中淺焙手沖單品、花草茶、輕食等,吃的選擇不多,喝的倒是不少。



三明治$150。



中午還沒吃的橘子本想可以在這裡點個義大利麵或燉飯什麼之類的鹹點,怎料只有鬆餅三明治。
而且是等了好一會兒才端上來的現做三明治。
所幸她是個小鳥胃,有進食就好,不求飽撐(這是說服自己再換家續攤的完美理由)。



原味拿鐵$120。



玫瑰蘋果茶$130。



小七點這杯完全是很任性的決定。
我問(很像老闆的)吧台:哪一種飲料拍起來比較好看?
吧台:玫瑰蘋果茶還不錯。
小七:好,我要熱的。
吧台:欵,冰的,用玻璃杯裝會比較好看哦。
小七:... 那好吧,就換冰的。

只是啊,我一定要碎唸一下,
既然已經用心切了很多蘋果丁在裡頭,至少附上一支長柄匙方便食用蘋果丁嘛。(只有攪拌棒)
結帳時跟吧台妹妹反應,她笑著回我:那個吸管可以吸得起來啊。
我說妹妹呀,姐姐當然知道吸得起來呀,
但是,用力吸會發出漱~漱~漱~的聲音,醬很不優雅吶。
(看來,我的易怒體質是好一點了,但是變得很愛挑剔很機車耶。)

我忘記說了,這杯玫瑰蘋果茶還真是不錯喝呢,
花瓣香氣挺濃郁的,底下蘋果醬果粒的酸甜也很滋味,飲用前一定要攪拌均勻再喝哦。



以下是一連串的店內風景。







那面很搶鏡的綠色牆後方是沙發區,半開放的空間看起來挺舒適的,要訂位哦。





這些擺飾是好看的?還是也可以賣的週邊商品?傻傻分不清楚。



後面還有一區露天椅座空間,假如不去想夏天到了蚊子很多這個問題的話,
坐在戶外好像也很悠閒(分明想大聲喧嘩的意圖很明顯)。









二樓,是夜店。白天不營業。



看看這正到翻的背影,不認識橘子的人還以為她身高有一米七呢。



橘子很欠揍的說:嘖嘖嘖,那個腿也太細了吧,粉恐怖吶。
小七很哀怨的說:我的手臂都快要跟妳的腿一樣粗了,泣..


我們要續攤到R星咖啡繼續吃繼續喝了(待續)。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台中民宿網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