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位在中友百貨B棟12樓的御奉新東方美人時尚茶屋,
曾經,它是一家叫萊恩咖啡的輕食店


那天的姐妹會,我還記得我們拍照拍得好開心呢..(歷史食記按我)。




現在,去了萊恩咖啡,來了個新東方美人時尚茶屋。



初訪依然是拍得很開心的姐妹會。



EMPEROR LOVE 新東方美人時尚茶屋(官方網站按我)
點進去官網是不是跟我點進來一樣驚訝於:是泰山的新事業耶(對,就是那個做罐頭飲料的泰山)。



這個奉行健康 | 時尚 | 簡約 | 樂活新茶生活,講究百分百純天然原葉的御奉品牌,
默默地,也在全省開了好幾家門市據點(按我)



御奉新東方美人時尚茶屋 Emperor Love Tea Boutique & Bistro(中友門市)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B棟12樓。
電話:04-22258572




這家店,整個看起來就是女孩子會喜歡的風格,
有點鄉村,有點居家,有點想把這裡當自己家,這樣。




貼心準備給人客置放包包的藤藍。


蜜糖佛卡夏$240+10%。
老實說,端上桌時已經半溶化的三球冰淇淋實在很掉漆。
實際上,也的確很虛啊這盤蜜糖佛卡夏。


東方美人拼盤$120+10%。
不及格(無誤)的擺盤,那邊邊角角幾乎要碎掉的土鳳梨酥是怎麼一回事?
切壞了就別硬端上桌了吧(這時應該重新切過再盛盤不是嗎?)


三個女生點了三款不同的熱茶,秀一組壺器當代表。
玫瑰普洱(壺)$180+10%/Miss荔紅茶(壺)$180+10%/夏日蜂果(壺)$180+10%。


這壺還挺可愛的。(杯底有花花)


黑醋栗冰沙(杯)$200+10%。檸檬優酪冰沙(杯)$200+10%。
兩款冰沙倒是很讓我們喜歡。



人有時候,不太會記得一家店的東西美味不美味,
反而記得,那個看起來憨厚耿直的服務生很努力在用服務來補足我們對食物的挑剔。
跟姐妹們訪過之後不到半個月,B&S又晃到一中商圈來..



我決定,再給御奉一次機會。



沒記錯的話,是今年七夕情人節當天。



很隨興的情人節,吃的不是情人餐。



我們選了兩款套餐:
晚宴套餐$450+10%
季節沙拉/南瓜湯小脆餅/喬麥茶飯/精選澳洲牛排/皇家伯爵奶茶(杯)/濃情蜜意(小)。
晚宴套餐$390+10%
季節沙拉/南瓜湯小脆餅/喬麥茶飯/辣味青醬蝦義大利麵/Miss荔奶茶(杯)/紫米抹茶冰淇淋(小)。



季節沙拉。



南瓜湯小脆餅。


這名為脆餅的東西,是烤過的小時候大餅或佛卡夏,我喜歡小時候大餅的口感多一些。



喬麥茶飯。(明明寫著套餐均附,但我的義麵套餐卻沒上這道,是幫我節食嗎?)
最讓我納悶的是:是誰偷咬了這朵香菇一口?端上桌就缺了一口的香菇有圖有真相。



辣味青醬蝦義大利麵。這兩隻大蝦有些出乎我意料,味也挺美,
總之,辣味+青醬+青花椰菜+大蝦,都是我的愛菜,九十分了這盤麵。



精選澳洲牛排。



布魯說味道和口感都還算不錯。



和著喬麥茶飯一起入口很有飽足感。



飲品+甜點。
不知道為什麼,御奉的甜品總讓我覺得有很努力想要完美,但就是缺少了一些些什麼,
再注意些細節就更美好了,例如別再老是端上桌的冰淇淋都是正在溶化的狀態了已經!



御奉的硬體裝潢包含許多我喜歡的元素在內,像是抱枕的圖樣,沙發的材質和選色等,
唯,餐點部份能再加強就太好了。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中民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