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斐麗巴黎廳有一家姐妹店叫斐麗生活
兩年前訪過位於青島路上的斐麗生活 (食記按我),很喜歡,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下一張(熱鍵:c)

兩年多前,我曾差點來這上班(跟氣質出眾的老闆徐經理相談甚歡的面試至今記憶猶新),
我對徐經理用找一個事業伙伴的氣度,而不是找一個來做事的底下人的心態印象深刻。
那後來,我選擇留在熟悉的文化產業,捨棄這難得換跑道到餐飲業的機會,有點可惜,
but who knows..

我離題了。

下一張(熱鍵:c)

這次,託朝陽應外系和語言中心合辦的校外企業參訪活動,我以招待的身份陪同來吃好料的。

下一張(熱鍵:c)

真的是順便吼。

下一張(熱鍵:c)

官網按我。http://www.feeling.com.tw/

斐麗巴黎廳
地  址:台中市北區館前路9號。
電  話:04-23236500。

斐麗生活
地  址:台中市北區青島路三段115號。
電  話:04-22379101。
營業時間:早餐07:00~11:00
     午餐11:30~14:00
     午茶14:00~16:30
     晚餐17:30~22:00

下一張(熱鍵:c)

週一到週五的商業午餐$380+10%,很划算。
可惜我只有在這種"順便"的場合才有辦法吃到,平常週間都要上班吼。

下一張(熱鍵:c)

附餐沙拉。每一樣都是新鮮多汁的合格蔬食,很喜歡。

下一張(熱鍵:c)

附湯二選一:法式南瓜濃湯尼斯鮮蔬菌菇薏仁清湯

下一張(熱鍵:c)

由於是團體訂位,老闆特地優惠我們升等主餐選項。
主菜:普羅旺斯菠菜蕃茄鹹派(單點$320),這款鹹派是每日限量。

下一張(熱鍵:c)

主菜:這應該是法式焗烤蔬果堡(單點$280)。遠遠地放大倍數偷拍同學點的菜式。

下一張(熱鍵:c)

主菜:香烤菌菇蔬果薄皮披薩(單點$320)。這一份有嚇到我,那個盤子比我的臉還大一倍有吧。

下一張(熱鍵:c)

主菜:香草蘿勒青醬麵(單點$280)。這一款當日最多同學點。

下一張(熱鍵:c)

主菜:紅磨坊蕃茄辣麵(單點$280)。
我只問說:哪個會辣?我要那個。
然後來了這款。
可是,明明一點都不辣,真的,一點都不!!



主菜:珮里格爾松露飯(單點$380)。

下一張(熱鍵:c)

最值錢的是旁邊輕輕劃過去的那一道松露醬?(=.=)

下一張(熱鍵:c)

主菜:布列塔尼鮮蔬千層麵(單點$320)。

下一張(熱鍵:c)

附餐:普羅玫瑰花草茶+手工餅干。

下一張(熱鍵:c)

附餐:熱咖啡+手工餅干。我說這黑咖啡味道還不賴。

下一張(熱鍵:c)

附餐:現打香榭蔬果汁+手工餅干。

下一張(熱鍵:c)

不免俗的,上來逛逛二樓,順便洗手。

下一張(熱鍵:c)

謝謝琇惠主任和語言中心的婌芬姐(硬要加個姐吼),來日,望您多多支持照顧了。

下一張(熱鍵:c)

沒一起出來玩耍"順便吃飯",都不知道原來妳在辦公室酷酷難搞的樣子都是假象,
原來妳跟我一樣,分明是個有小女孩心思的老女孩。



最後,我沒說誰看得出來這群八年級的小朋友已經碩二了啊(老娘我要是早點生都可以生你們了)。
加油!走出朝陽的大門,要當未來的菁英大使,不要當老鼠屎哦。


本篇遊記同步分享於瘋台灣台中民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