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每年12月下旬到1月底是賞梅旺季。 

下一張(熱鍵:c)

今年初,終於如願了這麼多年來總想著的沒有雪可踏只有梅可尋之旅..

下一張(熱鍵:c)

住在中部比起南北兩地幸運一些的是要往北或南路程都可以少一點。

下一張(熱鍵:c)

南投有幾個著名賞梅景點,其中又以風櫃斗、烏松崙、和此行的牛稠坑(柳家花園)為最。

下一張(熱鍵:c)

柳家梅園官網按我
地址:南投縣信義鄉自強村牛稠坑陽和巷87號。
(臺21線95.5公里左轉再右轉上新鄉-牛稠坑5K)
電話:049-2831191,049-2831190,049-2831990。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先謝過草莓攝長繼一日中橫爆肝追楓之後,再次組了個賞梅長征之亂攝團(我亂取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是說,追這種季節性的賞花行,總是人山車海地塞人塞車一起來。
若問我值不值得?

下一張(熱鍵:c)

我說,要看跟誰。

下一張(熱鍵:c)

跟對人來,去哪裡都好玩,都值得。
是不?

下一張(熱鍵:c)

從任何搜尋引擊鍵入柳家梅園,便能找到許多關於柳家梅園的介紹和相片。

下一張(熱鍵:c)

據說柳家梅園是全國最大梅園,說那些發生在這裡的每一段故事,將來都會被一一發現..

下一張(熱鍵:c)

後來,南投縣政府、中華航空、華南銀行、臺灣銀行等,歷年月曆也來柳家取景。

下一張(熱鍵:c)

所以這裡很多外拍團。

下一張(熱鍵:c)

我們不是外拍團,但我們有輸陣不輸人的超正偽M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還有當天成了現場焦點的可可(小莤哥哥和大嫂養的寵物)。

下一張(熱鍵:c)

現場好攝客們爭相拍牠(我真的很想當經紀人在旁邊計次收費啊)。

下一張(熱鍵:c)

可可跟可可麻的感情真好。

下一張(熱鍵:c)

跟漂亮姐姐合照,很乖很安靜。

下一張(熱鍵:c)

跟歐巴桑合照,完全不想理我的把頭撇開(太傷自尊了)。

下一張(熱鍵:c)

預告一下,2012底持續到2013年的踏雪尋梅季已經開始了。
賞梅活動陸續在信義的烏松崙、風櫃斗、牛稠坑三區美美登場。

柳家梅園官網說這裡會比往年更美,歡迎大家來賞梅
梅花嚮宴主題活動由信義鄉農會主辦訂於2013/01/06(週日)於柳家梅園舉行。
不論氣候任何變化,上述時間一定會花開,只是最盛開是無法捉摸!



柳家梅園地處偏遠,在這裡手機訊號很差,遠傳,中華,台哥大都不太行,
現場你妳就會看到很多像我這樣拿著手機在找訊號打卡的遊客。



柳家梅園怎麼走
南下:國道3中二高南下>名間下交流道(237K)>台3左轉>台16集集、水里>台21信義酒莊>陳有蘭溪橋>筆石橋前、台21線95.5K>右轉投59上新鄉、牛稠坑11K左轉150M即達,筆石起算五KM,名間起算40KM約60分鐘。
北上:國道3中二高北上>竹山下交流道(244K)>台3左轉約1K3叉路台3丙線直行>往集集台16>水里>接上述1之走法。

下一張(熱鍵:c)

回程咱們順遊梅子夢工廠(歷史遊記按我),
而其實這裡就有很多棵梅樹開得挺盛地隨便你妳拍。



還去了頭社的泥炭土活盆地(遊記按我)。

下一張(熱鍵:c)

午餐(是下午了吧)來到我的成長故鄉水里水里牛肉大王吃麵解決。

下一張(熱鍵:c)

再順遊一下水里二坪山的二坪冰店支仔冰

下一張(熱鍵:c)

下午繞到日月潭走走。

下一張(熱鍵:c)

在日月潭買了阿婆茶葉蛋和水(謝謝攝長)帶到向山遊客中心來看風景吃點心。
(對不起所長,這次咱們沒吃向山遊客中心裡賣的所長茶葉蛋了)

下一張(熱鍵:c)

遊客中心的水池裡兩隻蛤蟆在生小孩(多麼生動的實況轉播生命教育啊)。

下一張(熱鍵:c)

離去前太陽已下山,這時的色溫是粉是紫是橘分不清楚,又想起921那天傍晚的地震雲..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南投民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