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光現旅宿(官網按我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大光里大光路78-6號。
電話:08-8867768。
進房時間:PM15:00後(視情況可提早)。
退房時間:AM11:00前。
屏東縣政府民宿登記證編號133。

下一張(熱鍵:c)

住過越來越多旅宿飯店有陽台的房型,那之後,就再也回不去沒有陽台沒有大片採光的房型了..

下一張(熱鍵:c)

光現旅宿具備了我最喜愛的元素,因為啊,
總是充足的自然光,閃耀了我的旅行記憶。

下一張(熱鍵:c)

光現的白天,我喜歡。

下一張(熱鍵:c)

光現的夜晚,我更愛。

下一張(熱鍵:c)

光現旅宿的建築是類清水模工法。(人家有說這是清水模工法,別再說它是偽清水模了吼)
上圖中許多佈景是偶像劇組(預告一下,片名是遇見幸福300天)來拍攝期間搭的臨時佈景,
包括那俗又有力無敵海景扛棒,和一箱箱的酒瓶空罐..

下一張(熱鍵:c)

當然這存在得很莫名的五色彩帶,和野餐木桌椅,也是..
想看光現原來乾淨漂亮的旅宿外觀,請點進官網去看嘿。

下一張(熱鍵:c)

光現旅宿以自然石材、原木、黑鐵、玻璃等元素建造而成(上圖下是咱們此行入住的春光房)。

下一張(熱鍵:c)

運用光影和建築框景創造出簡約低調的時尚FU..

下一張(熱鍵:c)

是我喜歡的FU。

下一張(熱鍵:c)

半個多月前在瘋台灣民宿網上找1/25-27 3D2N墾丁慶生小旅行的落腳地時,
點進光現旅宿的網頁..
然後拿起電話撥給布魯跟他說:我要住光現,拜託!

下一張(熱鍵:c)

喜歡這腳踏實(石)地的感覺,光著腳ㄚ走來走去頗有腳底按摩的效果。

下一張(熱鍵:c)

現在的墾丁是淡季(冬天),
墾丁大多飯店民宿都能以優惠價入住到理想的或旺季時一房難求的房型,
這時就要先感謝一下七娘把我生在冬天了。

下一張(熱鍵:c)

然後總有人會問:冬天去墾丁要幹嘛?
跟各位報告一下:之於我這種不愛烈日不嗜泡在鹹水裡的人來說,冬天的墾丁才好玩啊!

下一張(熱鍵:c)

不怕沒有藍天日光,南台灣的熱情一年四季都有陽光可以晒,特別是墾丁。

下一張(熱鍵:c)

當然風可能會大一點,那不要緊,風吹亂了頭髮也有凌亂的美感(我認真的)。

下一張(熱鍵:c)

光現旅宿一共只有十間房,十種不同型。

下一張(熱鍵:c)

起初訂房時,
1/25周五以$2500的優惠價(線上訂房再折$100)入住定價$4500的山光兩人房,
網上訂房送出確認之後,開始期待這趟小旅行的到來..

之後和光現旅宿管家小婕(是個正妹哦)往來幾封Email,
小婕在郵件中除了特別說明
 您入住時日光房型為劇組拍攝使用
 故無法提供訂房
 敬請見諒
 由於1月起至2月中劇組拍攝期間
 光現的公共空間有因劇情需要而有所改變
 但不影響您指定入住房型的私人空間
 詳細改造狀態
 煩請務必參考墾丁光現旅宿FB粉絲團
 感謝
!

下一張(熱鍵:c)

還有貼心提醒
 您好 :
 我是現場服務人員管家 小婕
 訂房及信件部分都是由我與您聯繫

 由於您抵達入住當天
 我因排休而無法親自服務您
 故在此提早向您說聲 "生日快樂 "
 並已向公司申請
 為您免加價升等為春光房型(有陽台有浴缸+大床)(定價$5500)
 由衷的希望您能度過一個愉快的生日及假期

 現在墾丁天氣晴朗
 但落山風間歇
 建議您還是穿著保暖衣物南下
 光現旅宿很期待到時候與您見面
 
 光現旅宿


下一張(熱鍵:c)

該怎麼形容那天早上打開郵件收到小婕這封來信時的心情呢?
就像,一早開門有人送來一個驚喜那樣,太開心..

下一張(熱鍵:c)

從山光房升等到春光房,滿懷由衷的謝意來的。
(雖然最想住的還是日光房,現有偶像劇組(主角是陳怡蓉vs.王傳一)在拍片,不接受訂房)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可惜了當天無法親自跟小婕道謝,
這是一份十分貼心的加碼生日禮,
我將幸福享受光現贈送的大禮物,
再分享滿滿的美好回憶做為回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然後,謝謝小婕的貼心氣候提醒,
南台灣的人情指數已經滿出來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光現旅宿位於後壁湖漁港旁的山腰上,視野可以遠眺南灣、墾丁、船帆石等區域,
是位置絕佳的置高點,有無敵海景那當然,
若你妳跟我們一樣打算就近到後壁湖漁港大啖海之味魚鮮,這裡很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光現旅宿的入口很低調,隱身在狹道巷尾的住宅老舍底,
這望春風的布條也是劇組搭的佈景。

下一張(熱鍵:c)

SEE~夜拍隨便曝個幾秒就很美了..

下一張(熱鍵:c)

晚上就近下到後壁湖漁港點了一桌CP值破表的海鮮大餐,回來後在房裡悠閒地看電視..

下一張(熱鍵:c)

上一下網(餵魚,闖個遊戲小關,再整理一下資料夾裡那一堆照片,搞得我好忙)..

下一張(熱鍵:c)

春光房的大床很好睡,一夜好眠,
睜開眼睛又見美好的光現(線),跟自己說:生日快樂!(1/26)

起身離開好舒服的大床,打開電腦餵個魚先,
筆電桌面上的蛋糕(布魯說很像一朵蓮花,以為我去信了哪個宗教這麼虔誠..)
拜託!那是草莓天使蛋糕吼,幾天前跟姐妹們提前慶生在Party COCO切的蛋糕(食記按我),
BTW,這張麻繩編織的椅墊木椅子,好看又好坐,挺舒適的,我喜歡。

下一張(熱鍵:c)

泡杯熱茶(為什麼房間備品只有茶包?沒有咖啡?)跟好天氣Say Hi !!

下一張(熱鍵:c)

梳洗一下準備下樓用餐。(經過也在三樓,變成拍戲場景的日光房來看一下)

下一張(熱鍵:c)

其實CI時管家大哥有問我們是否要改在房間用餐,
因原餐廳擺設和桌椅已被劇組大改造成完全不是原來的樣子了,
原以為這天早上還有拍攝行程,後來說改拍別的場景,於是我們可以下樓用餐了..

下一張(熱鍵:c)

這天早上管家大哥在這個位置徵得我跟布魯同意拍了張合照上傳到光現的FB粉絲專頁,
寫著:1/25 春光,第一組於偶像劇場景用餐的客人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然後,光現的早餐,好~好~吃~
三明治和沙拉都是現做(夾在裡頭的烘蛋溼軟超好味,蔬菜也鮮脆),水果是現削(木瓜VS.棗子)。
飲料有果汁,奶茶,和咖啡擇一(管家有事先聲明咖啡是三合一)所以我們都要了果汁。

下一張(熱鍵:c)

雖然是臨時佈景,也是要留個紀念。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劇組從一樓到三樓動了很多地方的大改造,把原來的類清水模牆面全用上復古的碎花壁紙貼掉了,
自然石材的地板也配合劇情需要舖上一層舊舊的地毯,這些佈景到過年前就會全部拆掉了,
畢竟年假十來天可是旅遊大旺季嘛,要應戰啊。

下一張(熱鍵:c)

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十一點退房,駕車離去前再拍一張照。

下一張(熱鍵:c)

不能辜負這麼好的天氣,下一站,往海邊出發..
然後show給你妳們看,冬天雖然不太適合泡在海水裡玩耍,但是下海踩踩水還是一定要的啊..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墾丁民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