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曾幾何時,櫻花已經不再那麼罕見稀奇了..

下一張(熱鍵:c)

從前只能上山去見的嬌美,時至今日也在平地處處開花想見就見了..

下一張(熱鍵:c)

沒有不好,但有時也會反骨地出現這樣的OS:又是,太多了!!

下一張(熱鍵:c)

那些原本應該出現在這個城市裡的行道樹和植栽們,位置一個洞一個洞地被取代..

下一張(熱鍵:c)

植走了它們,把空間留給這一株株搶眼的美嬌娘們,總覺得喧賓奪主了這樣..

下一張(熱鍵:c)

昨天傍晚飽餐完一頓【台中】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鍋,回到S家停好車,
B&S一路從植物園沿著綠園道散步到中國醫藥學院附近,再折返..

下一張(熱鍵:c)

這段路程遇見幾株新植入的櫻花樹,開得挺好,順手按了幾張快門,
想想,這好像是2013年的櫻花首拍,
似乎,也沒那麼迫切急著跟它們邂逅,說不定就這樣錯過了也可能..

下一張(熱鍵:c)

城市裡,還是要有綠樹才對啊。

下一張(熱鍵:c)

這樣,才對嘛!!


以下刊載於2009年5月19日。



距離出發前往Bali的日子愈近,突然感覺好像應該約會幾個姐妹碰面聊一聊才踏實,畢竟是第一次離開這麼久,總覺得道別了再走,比較好。約會完邦邦的隔天..



打給我乾兒子的媽(玲),週末挪一天給我吧,咱們好久沒有約會了。
好啊好啊,她說。語調上揚好像已經等我開口很久了那樣。



地點是我的愛店(典藏咖啡館 ARTCO DE CAFE),以前都去長安店,這回約在今年才開幕的民權店。



比較起來還是喜歡長安店的氛圍多一點。但其實,我對典藏餐飲系列今年才從典藏茶館更名為『典藏藝術餐廳』的Artco Classique更有一探究竟的興趣吶,回國再把姐妹們約去喝下午茶。



午后離開餐廳咱們沿著中山北路民權西路口散步到南京西路中山站才搭上捷運一起回新店。回去玩狗。



當然,看看我這細皮嫩肉的乾兒子小布才是重點啦。去玩小孩



約會彼此相互吐苦水的目的達到了,搭上小碧潭捷運,往林口歸程的方向移動。





午后的新店剛下過一場雷陣雨,傍晚六點時分,悶熱的暑氣退散,一陣涼意上心頭。



小碧潭捷運站的風景,總是看不膩,依舊是那麼美。









剛走進車箱就座,捷運還沒開始移動,這時接到茜的來電..



我從新店、茜從北投,咱們一起往台北車站移動,約會在車站二樓的微風美食廣場集合。



晚上七點半左右的車站二樓美食廣場間間客滿,隨意挑家人客較少的越南料理店。



下午在小布馬麻家又吃了蛋糕冰棒和麵包,這會兒完全不餓的我只點了杯南洋椰香味濃郁的冰品$80。茜的牛內丸河粉$180。此時點餐阿姨很熱心的幫我們把各自單點改成套餐型式,本來不以為意的我們埋單時才發現這樣從原價$260 -> $238,謝謝阿姨



按照約會道別慣例,給彼此來個熊抱之後,晚上九點,這會兒真的要回家了。



走出台北火車站往國道客運總站方向移動,五百公尺左右的散步距離,發現台北城,夜的美。



沒想到手持拍攝可以拍得這麼穩,證明我還年輕、手還不抖(400D+10-22mm)



兩天後,前進Bal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