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布魯說:見面不如聞名!
(這是擺明出賣他的醜話先說在前面嗎?)
(S謎之音:是啊啊啊啊啊!)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是我提議想來的(碎唸了好幾次的其實)所以這個總算見面,
我是心存感激有人肯載我來的(雖然大熱天頂著烈日從台中騎機車到苗栗真是點點點的其實.. 就算了)。

下一張(熱鍵:c)

勻淨湖法式餐廳。民宿
地址:苗栗縣卓蘭鎮,台三線143k。
電話:04-25899900。
營業時間:AM11:00-PM19:00。

下一張(熱鍵:c)

抵達時下午二點多,此時入園,只有法式套餐可以點,或是單點飲品。
我們是來下午茶的,所以只得在門口再等一下,三點一到,入口接待訂位的服務生才允許我們進入園區。

下一張(熱鍵:c)

入園後右側有一區戶外座位,由於日頭漸落,這SIDE是迎光面,很晒,
服務生建議我們往後方下到木棧台區有林蔭遮蔽會較舒適..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趁著日頭正焰人客們還在冷房室內待著,先快拍幾張這超人氣的水塘無人空景..

下一張(熱鍵:c)

前面的湖可不叫勻淨湖哦(好吧,我承認有一度我是這樣以為的)
這狹長的鯉魚潭水深而廣,似湖又似潭的祖母綠深邃湖面在不同時節有各自的風景,都怡人!
而勻淨湖,賣的也就是這多樣貌的天然美景。

下一張(熱鍵:c)

這小片淺水塘造景設計,與前面的鯉魚潭景合而為一,
景色延伸到更遠的山景,再到天邊,無邊際感的前景與層次分明的後景合一,
形成了鏡頭下隨便拍,怎麼拍都美的絕景。

下一張(熱鍵:c)

我想,任何人在這裡都能夠擁有短暫的攝影天份,吧。

下一張(熱鍵:c)

是不是?!

下一張(熱鍵:c)

後方的木棧台區。
細看周圍很可惜的是植栽造景雜亂無序,我想這裡很需要找一個用心的園丁了。

下一張(熱鍵:c)

營業項目:精緻套餐‧午茶(此外,這裡也是中部熱門的婚紗拍攝景點)。
以下菜單僅供參考:(圴需另加10%服務費)
主廚特餐$1880(含沙拉、前菜、湯品、麵包、甜點、飲品)
主菜(二選一):
羅西尼美國菲力牛排or焰燒龍蝦佐燴番茄蘑菇。
勻淨套餐$880-$1180不等(含法式小點、前菜、湯品、麵包、甜點、飲品)
主菜(五選一):
碳烤安格斯無骨牛小排佐陳年酒醋汁$1180
燒烤紐西蘭菲力佐經典紅酒醬汁$1180
嫩煎時魚、鮮貝、明蝦.普羅旺斯式$1180
油封鴨腿佐橙味醬汁$880
迷迭香烤燻雞$880
另有兒童餐$480(含湯品、甜點、飲品;限12歲以下兒童)
主菜(二選一):香料炸雞腿/牛肉漢堡排。

下一張(熱鍵:c)

下午茶$450(供應時間:PM15:00-17:00)

下一張(熱鍵:c)

綜合甜點盤、法式小點、飲品(拿鐵or法式花果茶or鮮榨果汁)

下一張(熱鍵:c)

綜合甜點盤。質=價。
這是褒,不是貶哦,先說。(我怕有人誤會我在抱怨)

下一張(熱鍵:c)

法式鹹點盤。鴨胸/醺雞/鵝肝/干貝。
賞心悅目的精緻法式小點,在戶外享用佐以天然湖景,特別滋味啊。

下一張(熱鍵:c)

下午茶一套$450+10%,附飲五選一(所以這是單人份下午茶?),選了熱拿鐵。

下一張(熱鍵:c)

每人低消至少一杯飲品,所以,點一套下午茶是不夠的,再加點一杯現榨果汁(葡萄柚)$180+10%
其實我有一個疑問是:(不好意思,再碎唸一下)
準時三點入座的下午茶時間才開始,為何鮮榨果汁的選項只剩一種(就葡萄柚)並且只剩一杯的量能供應?
假如不是新鮮水果不易備貨?那就是廚房人員對假日用量的預估值顯然經驗不足?
或者其實也沒那麼複雜,沒有鮮榨果汁,選檸檬紅茶就好了啊!(另一個選項果真就是檸檬紅茶)
巴特,誰會大老遠跑到這兒來喝一杯$180再加10%的檸檬紅茶?誰會?(好,我碎唸完了)。

下一張(熱鍵:c)

碎唸歸碎唸,在這裡放空翻幾頁書讀幾行字當一下偽文青的下午,湖邊樹下時兒陣陣風來,挺好的..
是說,座位後方的工業用大電扇馬力十足吹得人是透心涼啊。

下一張(熱鍵:c)

倘若我說實話,這把我頭髮吹得飛散的不是自然和風,而是身後運轉時轟轟作響的工業用大電扇,
那這張照片的唯美度會否就跟著直落谷底了?(有圖有真相啊這個)

下一張(熱鍵:c)

洗手間,這勻淨湖品牌的洗手液玫瑰香氛十分怡人,我很喜歡。

下一張(熱鍵:c)

園區的污水處理循環系統明明白白寫著怎麼來就怎麼去的踏實環保,很棒!

下一張(熱鍵:c)

離園前趁著埋單時快拍幾張室內環境。

下一張(熱鍵:c)

二樓是民宿,有三間房,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