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2013/6/28

壓力源有很多,
最沉重的那個已經拔掉了,
剩下的,一樣一樣慢慢來..

關於離開,
總是太勇敢地調頭就走,
直到後來的後來,
都只敢對著回憶頻頻回首,
既被動又悲觀的也只好,
造就自己成了誰或誰之後環保的舊情人,
不吵鬧,不打擾,不拖,不欠..

我不再年輕,
社會歷練讓我變得實際(不是現實,是實際),
必須勇於離開讓我感到疲憊不堪,
或總任我心生負面能量的人事和環境,
只因為必須,所以對不起!

沒有要求得誰的原諒,
每個人都有陰暗面,
有些人可以掩飾,有些人無法,
有些人想要假裝,有些人不願,
有些人刻意忽略,有些人由它,
不管你是哪一邊,總有時侯會變成另外一邊..

老天爺很愛整我,我沒有誤會祂,
各方面的平凡如我,
降臨的試煉卻常出奇到讓我無法招架..

偶爾太疲於應付的時候,
那句話『活得不耐煩』又會悄悄浮現..

活著,絕對不是一件理所當然的事,
更別想是一件可以隨心所欲的事了,想都別想最好能!




2013/6/27
拜各方面的憊累所賜,
我的小王子才送進USB插槽,
目瞪十幾頁的空白會議報告等著填滿,
眼睛又是要閉上了..
好個"心飛到哪,就帶你到哪"..

壓力這壞東西,
拜託誰來把它載走,
請用過彎三百的速度通通載走,
快走!



2013/6/25
Mixing之後會怎樣?
就.. 嗨呀!

先說,至少這瓶雲林斗六生產的香蕉牛奶,有濃濃奶香,
別再喝那根本不產香蕉卻拚命行銷香蕉牛奶的韓國牌了..

再說,比起台啤的水果系列啤酒普遍偏甜,
我更喜歡龍泉水果系列香檳般的淡淡酒氣..

下一張(熱鍵:c)

2013/6/16
直搗我心的一段話:
當你看透了許多真實的事情,虛偽的假面,
 就沒有那麼多酸情了,
 你會越來越沉默,
 越來越不想說
..



2013/6/12
我的朋友中,
只有一個人會用這種視角記錄我的瞬間,
Thanks a lot, anyways..



2013/6/9
其實是無心插柳的種看看,
施肥農藥澆水什麼都沒做,
它們還是回報了結實累累,
這就是大自然可愛的地方。

正在高雄往台中的統聯上,
然後,我又搭錯車了(again),
這班車是下彰化再沿途繞回台中的特慢車..




2013/6/9
大榕樹守護我們家,
長眠在樹下的小保,如是。



2013/6/9
木瓜粄煎,鳳梨愛文,
還有一堆自產土芒果,
水果一夏,回家真好。





2013/6/8
騎腳踏車都環湖兩圈了,
那太陽怎麼還不下山啊!
— 在美濃中正湖



昨天,2013年6月2日,
是個大日子(不是要說地震的事)
我的一個好朋友,昨天結婚了。

參加她在嘉義場的訂婚宴時,
我答應她,台南結婚場我也會到,約好了的。
可是,我沒有去赴約..
(這樣算另類的逃婚嗎?)

對不起!我知道醬很沒禮貌,不要原諒我..

本來以為她大概不會再理我了,
今天卻收到留言:
~喔..
 我自己就猜想妳能來一場,我就很開心了啊
 幹嘛這樣想,太客套了啦妳
 我自己偏愛妳跟爸媽來我嘉義場
 哈,不好意思,我對妳有私心啊

 ..(還說了其他的)
 ..(中間略)
 ..(最後說)

 親愛的
 我知道妳愛我,我也愛妳
 其他的小事,就別太拘僅
 妳的心有時太沉重
 飛不到幸福的那端
 把不要的丟掉,把不好的丟掉
 如果丟不掉,就別去翻
 妳很棒,真的很棒
 相信妳能,妳就一定能
 這才值得我對妳的愛
 幸福
 大貓

關鍵的兩句話,
讓我今天下班回家後在麥當勞裡可樂配鹹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