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8/23
禮拜一下班立刻衝去看了總舖師,
本想要寫點心得好好推介它一下,
卻又詞不達意地擱在心裡就過了,
這一週來我到處跟人家說快去看,
別說這是國片下檔再租來看就好,
只是,若你像我笑點哭點都很低,
那你妳去看完這部總舖師會很累,
才要哭就大笑了,正在笑又哭了,
真的!不信?你妳去看了就知道。


2013/8/22
上週日晚橘子問我要不去個哪小旅?
幾分鐘的對話過去,就那幾分鐘哦,
我們從郊山下午茶半日遊,
變成三天兩夜香港行,
橘子說:『我愛死了我所有說走就走即興派的朋友!』
我呢?
一直都是說走就走路線的啊!
那天晚上我還在找機票找飯店,
這女人竟然說她行李已經打包好了..
兩天後敲定飯店搞定機位線上刷卡,
下週末我的九訪香港(今年的二訪),
又可以回家了..    


2013/8/22
雖然只有一頁,還是很開心,
姐說是數以萬計的發行量哦,
很快就會見面了,我的孩子。


新鮮的花,靜靜放著不管它,
直到枯萎,會生成另一種美,
同樣的有人喜歡,有人欣賞。
所以,妳就靜靜地過日子吧,
老天爺祂會給妳一個交待的。


2013/8/21
中國人相信人死後會變成鬼魂悠游於天地間..
而,中元普渡祭拜無子嗣的孤魂野鬼,
是為了讓它們也能享受到人間的熱情,
這是中國傳統倫理思想中博愛的延伸。
那我相信,

活著悠游於天地間需要人渡自渡的大有人在。
那麼今天,就盡情的大吃大喝吧。


很狼狽的回到家,
全身都濕了,還,
折壞了一把愛傘..


2013/8/20
颱風還沒到,
颱風餐先上。


2013/8/18
嘿,我不悶,也沒有心情不好喔,
所以不用安慰我,
而且啊,
很多路公車司機都願意送我回家吶^^


2013/8/18
今天想去看海..
這個夏天離海好遠..


其實很隨興,想說,
走到中港路上,
隨機挑一部往西邊走的公車,
公車的終點站若不是海,
就再換一台轉乘,
總會到海邊的..

想著然後就出門了,
於是就在公車上了,
要同行嗎?
我們,可以在中途的任何地方會合,
任何一站,任何伴..


well..
n..
then?  — 在台中梧棲魚港


假如不面向這個港灣這片海水,
回頭放眼望去,盡是攜家帶眷成雙成對的遊客,
一個人去海邊看夕陽其實並沒有想像中的浪漫,
於是,就回家了。







2013/8/17
十二個小時的台南快閃,
謝謝貓貓和框框前後陪,
老友好久不見了,真的,
分一點幸福再一點勇氣,
要持續美滿要永保安康。


2013/8/17
人生的長路上總會走到分岔點,
無論選擇了哪一個方向,
都會與另一個方向相背,
其實很害怕會後悔..
於是,必須依賴不斷地,
充實自己,鍛鍊自己,提醒自己,
要安靜,要知足,要從容,
要不後悔我所有的選擇,
包括所有的分離和割捨..
要學著不後悔,
就像生氣摔了一個玻璃杯之後,
又拼命想把它黏起來的那種後悔,
我不要。



謝謝那些在我軟弱不安的時刻,總是陪在身邊的姐妹們。


下一張(熱鍵:c)
2013/8/15
上班都在賣命之,有圖有真相來的。
雖說我沒有懼高症,我覺得我沒有,
但換燈管佈天吊,以這不輕盈的身,
踩著寬度只有四公分的鋁梯和木櫃,
依然讓我汗流夾背,腋下都溼了啊..

然後書店前的阿勃勒突然又開花了,
花季不是已經結束了?是錯亂了嗎?

再然後現在的陣容彼此都有默契了,
可以不要改變嗎?課乙嗎?女孩們..


最近喜歡的小攤,
最愛牛蒡天婦羅。


2013/8/14
promote yourself, u could get more,
then, your world will be colorful.. 

從來都不是那種漂亮的女生,我知道我。 

我娘,總是說我沒有女人味, 
說我看起來一點都不需要被人保護的樣子, 
還說男人對我來說好像沒什麼太大的用處, 
一副看來自己就可以搞定所有事情的樣子..

亂講,我哪有醬? 
有沒有誰可以分一點那叫什麼女人味的東西給我? 
也讓我小鳥依人一下,人家也很想要楚楚可憐吼..


2013/8/13
派出身高一米一的鎮店熊,
和本屆實習生水美眉兩枚,
跟各位報好道情人節快樂,
謝謝小玉陪我看環太平洋。


2013/8/12

我說,親愛的你妳,
不需要擔心生活圈太小認識的人太少,
緣份來時,哪怕全市只剩下一個人選,
也會被你妳遇到的。

Every step I took since the moment,
I could walk was a step towards finding u.

不是只有情人才要快樂哦!


2013/8/12
這個夏天,太過炙熱,
這個夏天,太漫長了..


有些話,宅娘註解在她幫我拍的照片底下,
大多是後來才補上的,於是也多在後來的某天才發現..

~人生因為有了變化而有意思,也因為那些不變的東西而顯得珍貴。
~時間一天天過,好像什麼也沒改變,但回頭看的時候每件事都變了。
~人生的路,靠的是自己一步步去走,真正能保護你的,是你自己的選擇。
~不要忘掉別人生氣時說的話,往往那才是真相。
~有些事情我不看透,不是我太笨,只是我太善良。
 



2013/8/11
找個涼爽的地方brunch & homework。
 


天氣這麼熱,這杯請你妳喝。

 
2013/8/10
上火的八月,
快要融化了。


2013/8/10
倘若說點名人間美味,
那其中一定有這一味,
完全不需要美乃滋的。

謝謝二零一三的八月,
有些體會,有些醒悟,
挫折是成長的槍與盾,
祈望是茁壯的補給品,
終還是得自己上戰場,
別擔心前方的路黯淡,
那是因為,太耀眼了,
才會一時,看不清楚。


2013/8/9
以前都是御用美妝師宅娘的傑作,
今天終於第一次自己把它裝上去,
可能對大多女生是駕輕就熟的事,
之於活到了三十幾歲才學會的我,
是有那麼點小小的成就感和開心。


2013/8/4
又見證了一場幸福的婚禮,
80桌278個紅包抄到手軟,
帥氣的新郎官要叫我姑姑,
貴氣的媒人婆依然是我娘,
(沒拍到一直在跑場的她),
十三加一道菜只拍到四樣,
正在回台中的車上我好累..— 在中山高速公路 北上
 

 

2013/8/3
昨天今天的午餐和晚餐,
回美濃完全等於養豬行,
明天還有一場終極囍宴。


侄子的囍宴被分配去坐禮金台,
收禮金的事我駕輕就熟,不怕,
又要被關切啥時輪到我,很怕,
而我已經是姑婆輩的了,怎樣? 
 

2013/8/2
暴雨了。— 在國道一號中山高速公路


七爹全副武裝在除草,
空氣中飄揚雨後濃郁的青草香。
 


2013/8/1
很不好意思,
讓妳等了半個多小時,昨晚。
盤點前置作業再加一些瑣事,
最近的我很緊繃..

終於在台中吃到幸福的生魚片蓋飯,
謝謝妳的推薦和邀約,
我想把朋友鼓勵我的話也送給妳,
『愛自己』沒有錯,
別管那些耳語,
總有喜歡幫別人打分數的人,
不過是人家茶餘飯後的閒聊話題,
何苦了自己。

真相只有一個,
妳要自己去判斷應該相信什麼..

敬我們的君子之交淡如水,嗯^^
on my way home 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