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30

不囉嗦的好喜歡,這家店。
摸摸妳的頭,謝謝妳約我。
二零一四年的倒數第二天。


 

2014/12/27

曾經有人這麼問:
假如你的好朋友變成你好朋友的好朋友,
你會不會吃醋?或者是,
假如你好朋友的好朋友變成你的好朋友,
你的好朋友會不會介意?
我說:
人跟人相處哪有一定?
誰跟誰又有什麼關係?
情投就來,不合就去,
意合就聚,不合就散,
有人容我上心俺知恩,
有人惹我傷心俺說謝,
此時刻說不準誰長久,
珍惜當下,歡喜眼前,
心存感激,心就寬闊。

妹妹,很開心我們萍水相逢,
不常見卻很有聊且自在愜意,
姐忙,一次送上一整年份的,
有生之日天天都快樂都如意^^— 在宮原眼科-摘星樓沙龍


 

2014/12/25

要上班的行憲記念日快樂(老派人過的)。
昨晚閨蜜邀俺共進晚餐,
已經累壞的下班後從東邊山飆到西邊山赴約。
濃湯和烤布丁緊追在August Food Studio之後,
其它..(個人喜好,沒有好壞)
來乾杯吧!


2014/12/24

Merry Christmas^^

咪:我抓得住妳(得意樣)..
七:好吧!我不應該對妳太嚴厲,妳把我拍得一副不去酒店上班實在太可惜的樣,拍得真好。


2014/12/23

好市多來的
弟妹說好吃
真的不錯吃
一塊抵晚餐
謝謝招待喔^^


2014/12/22

正覺得有點困擾的這種日子裡,
不太餓想喝湯點了一碗豬肝麵,
麵端來隔壁彩券行小白也來了,
默默安坐在俺兩側癡癡望著我,
時不時用牠鼻子頂一下俺的腿,
知道了知道了姐姐知道了乖吼,
那豬肝都捐出來給牠了,全部。

謝謝小白陪姐共進這一頓晚餐。
謎之音:誰規定冬至要吃湯圓!


2014/12/21

一年一度的姐妹會聖誕節聚,
嗨咖模式自動啟動了這下子。

 

隨機抓來的小女孩都好像我女兒
(大眾娘無誤)

昨日到今日..
單身這兩年的日子裡,
週間的工作從沒閒過且越來越忙,
週末多謝身邊這些姐妹們的陪伴。
常有朋友問到處吃喝日子過很爽,
疏不知俺週間有多糟蹋自己,
一忙起來時常忘記前面那餐吃了什麼?
原來是忘了吃。
或許太常拍些吃喝玩樂照累積的印象,
以為俺很充實萬事如意天天開心,但,
誰無父母?誰沒煩惱?誰不想做自己?
也會抱怨,也想靠腰,也時常情緒化,
然後用週末的小聚會來度那些小日子,
人總是要為自己想盡辦法找出口的嘛!
生命生活,如此而已。
能開懷笑,就很知足。

 


 

2014/12/20

從心出發,從新出發。

 — 和李愛咪水里蛇窯文化園區


  

2014/12/19

算什麼女人

眼睜睜看他走卻不聞不問
拱手讓人
還愛著卻不敢叫他再等
妳再繼續認份
他會遇到更好的女人

 

這大概是金星魔羯註定要嚐的無奈..

 

 

agoda真行,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才剛搜尋過的飯店,
立馬魂一樣的出現在所到之頁,
並且,
一直出現一直出現一直出現..(不去都不行了好像)


2014/12/18

窩在被子裡讀這個好像很遜,
被子窩應該讀羅曼史才是吧!


2014/12/16

什麼時候開始的?
『閒著沒事』就這麼和我離得越來越遠了..

朋友約會我總體貼我,說:
『下午兩點的音樂會,早上妳就先睡飽。』
睡飽了換裝出門赴約,就連天氣都開朗了。

今晚『喬治先生愛情診斷室』校園講座暨簽書會
現場首批60本完售,預購再賣20本,
特別感謝中興店同事小哈來觀摩變義工,
陪我留到九點多,滿滿的感動謝意全都上心了..

還陪我一起最愛路邊攤,
雖然晚餐?宵夜?已經傻傻分不清楚了..— 覺得好累。


2014/12/14

低音管的頌讚,
Peace & Love.
— 在東海大學音樂演奏廳

 

當今國際樂壇被譽為「低音管界的帕格尼尼」
的知名日籍低音管演奏家小山昭雄,
和愛女小山莉絵的合奏實在很精彩。


2014/12/13

Perfect sunny, but cold.
CAVES Family Day @Taoyuan

 

進入敦煌四年多了,
第一次參加公司的家庭日活動,
現場兩百多個人,其實也無法一一相認,
但we are family玩在一起的感覺很嗨呀,
『The CAVES』敦煌,是幸福企業無誤。

然後俺帶著一身塵土灰炭回家,
然後俺喊到笑到累到都燒聲惹。

— 在九斗村休閒有機農場


2014/12/12

腸胃炎的人這樣卯起來吃對嗎?
無怪才進家門就去馬桶報到了。

這一年一度的聖誕聚餐太開心,
天堂地獄兩組交換禮物太刺激,
哈根抹茶加美式黑咖啡太合味。


2014/12/10

姐發燒了,
這下糟了。


2014/12/7

午后陪喬妹遛小孩。

傍晚喝完HANA咖啡手機就離家出走了..


其實,遺失不見事小,
俺還悠哉赴了個晚餐約會喝得好開心,
事後發現原來新光三越輾轉打給我爹,
讓家人朋友替我擔心這比較不好意思。

謎之音:這下想趁機換手機都無法了。


2014/12/6

這些日子以來,
很多感謝要說。

分開旅行,相約歡聚,交換禮物,週末愉快。

特別感謝妳,總是對我好慷慨。
旅行不忘為我求個幸運和好籖,
連京都的紅楓黃杏也帶回來了..

再謝留日西塔妹幫俺翻譯這段主籖文:
『伸手不見五指的暗夜初次照進一抹月光,
即將到來的幸福正逐漸明朗地運送至身邊,
別急別慌在該向前的時候就向前,
自然就能心想事成。』
是不是很棒,這籖文^^

賢慧的薇娘和薇薇合作把俺從小金門扛回來的特產『香芋』做成好好食的芋圓,配上黑糖桂圓湯太有滋有味惹。

還有娟美眉的愛心感冒茶和我很愛的牛舌餅。


2014/12/1

變天了,
請保重。
謝謝大嫂今早塞給俺這卡治咳良藥,
讓喉嚨在飛行中鎮定止咳睡到降落,
才知道鼻塞時戴著口罩有疏通療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